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法甲攻略:波爾多主場硬淨唔怕「里」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6日   来源:苹果日报

  里昂仍要為法甲前四而戰,但周五造訪在地頭一向戰績可靠的波爾多,未必有勝算。況且,波爾多今季主場曾受讓過兩次,皆能贏盤,今戰受讓半/一,絕對值得橕下盤。

  里昂暫排第三位,在爭奪前4的形勢中只領先第5位的馬賽5分,雖然他們馀下五場比賽中,仍要與里爾及馬賽等競爭分子交鋒,但也有卡昂尼姆這些實力不強的對手,因此爭奪前四機會仍算樂觀。不過里昂上輪亦只是險勝昂熱一球,結束三連敗的劣績,今作客波爾多未必可全取三分。

  降班危機不大的波爾多,目前由葡萄牙名將保羅蘇沙領軍,雖然近期錄得兩連敗,但均為作客賽事。他們主場一向成績可信賴,踢了16輪只錄得3敗,對於一支排名中下游的球隊而言算不錯。

  事實上,里昂近期客場表現欠突出,近6戰錄得1勝1和4負,部份主將像迪比費基亞等都表現平平。反觀波爾多今季主場兩次受讓的聯賽,分別是月初對馬賽及去年12月對巴黎聖日耳門,贏盤兼不敗,對上三次在此球場與里昂交手也未輸過,下盤可敲。

更多关于"里昂 波爾多"的新闻

攻略动态

梅格 對 彭美拉斯

軍情梅格上輪吞了聖羅倫素兩蛋,主因是厄瓜多爾中堅莊拉華里斯踢了60分鐘就領紅牌被逐離場;另一後衛尼拿又黃牌夠數,兩將今場要一同停賽。彭美拉斯兩名前鋒迪華臣及杜度上輪各入一 ……[详细]

青年體育會 對 聖羅倫素

軍情青年體育會上輪又吞彭美拉斯3蛋,4戰零入球,是分組賽唯一仍未取得入球的球隊;但33歲的迪奧菲路吉達里斯仍會繼續掛帥,中場路斯迪亞斯黃牌夠數,今場要停賽。聖羅倫素中場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