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德甲攻略:奧格斯堡下盤有利可圖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6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五德甲獨腳戲,由奧格斯堡主場迎戰利華古遜,兩支球隊近況都有所回昇,主隊上輪聯賽更以6:0大炒史特加,攻力強橫。面對客場表現反覆的利華,相信有力搶分,受讓半/一下可敲下盤。

  奧格斯堡上周六聯賽主場斗深陷降班漩渦的史特加,憑菲臘麥斯馬高列治達齊齊梅開二度下,大贈史特加6蛋收穫2連勝。除了令對方的降班危機更為深重外,同時球隊亦可說是成功上岸。奧格斯堡過去在主場面對強隊時不時有佳作,其中曾經以2:3僅敗予拜仁慕尼黑,甚至以2:1擊敗「蜜蜂兵團」多蒙特。陣內的21歲德國前鋒馬高列治達近況大勇,連續兩場梅開二度,今仗有望繼續擔正,料成為利華後防的心腹大患。

  作客的利華同樣在上輪聯賽擊敗紐倫堡以後收穫聯賽兩連勝,現時位列第七,仍有望躋身前四出席下季歐聯。雖然球隊近15次於德甲賽場斗奧格斯堡均保持不敗,但翻查近七次對碰戰果,利華只贏兩次,其馀奧格斯堡均成功摸和對方。加上今季利華作客一般,難有把握輕取對手。

更多关于"奧格斯堡"的新闻

攻略动态

浦項制鐵 對 水原藍翼

軍情浦項制鐵前鋒大衛達施華近來表現甚差,已惹起部份球迷微言;這位巴西射手上仗聯賽更魯莽犯規,在上半場領下紅牌被逐,最終成為球迷輸波發洩對象。此子今場停賽,後衛金光奭續因傷 ……[详细]

科隆盼斬達斯泰特

週六凌晨,德乙聯賽同時上演兩場較量,其中聯賽領頭羊科隆將在主場迎戰達斯泰特。科隆最近狀態下滑明顯,好在聯賽領頭羊位置尚穩,而球隊想提前收穫聯賽冠軍,今仗不容有失。本賽季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