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周五澳甲推荐】常规赛末轮!墨尔本城能否拿下三分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6日   来源:7M体育

  澳甲墨尔本城 VS 中央海岸水手

  时间:2019-04-26 17:50 


  北京时间周五傍晚,澳甲将进行常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墨尔本城坐镇主场迎战中央海岸水手。

  墨尔本城目前已经季后赛的资格,暂时排名第六,按照这个排名座次,他们将会在季后赛首轮遭遇墨尔本胜利,当然球队可能希望遇上阿德莱德联,因此本场还是会全力争胜。上一场比赛,墨尔本城客场面对惠灵顿凤凰,尽管球队在场面上占据优势,但无奈后防还是暴露不少漏洞,最终遭遇对手绝杀。墨尔本城最近两场未能取胜,状态方面成疑。主场成绩方面,球队还是表现可圈可点的,已经连续11个主场保持不败了。

  中央海岸水手上一场主场面对西悉尼流浪者,球队最终3-1获胜,总算给主场球迷一个交代。本赛季的中央海岸水手表现低迷,26轮联赛输足19场,处于积分榜垫底的位置,防守端漏洞百出,联赛至今竟丢了65球。客场成绩方面相当糟糕,13个联赛客场仅仅赢了1场。阵容方面,上一场吃到红牌的罗尔斯本场糟糕禁赛处罚。

  本场*开出主让一球/球半的*,形势利好于主队墨尔本城。墨尔本城目前需要为最后的排名而战,球队最近也急需一场胜利提升士气,以便用最佳的状态迎接季后赛。中央海岸水手本赛季的状态低迷,防守漏洞大,这个客场实在不宜高估,看好主胜*。

  推荐:墨尔本城 (一球/球半)

更多关于"墨尔本城 中央海岸水手"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