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天机老人*西甲推介:塞维利亚VS巴列卡诺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5日   来源:7M体育

  西甲:塞维利亚VS巴列卡诺

  比赛时间:2019-04-26 01:30

  北京时间26号凌晨,西甲联赛将进行多场比赛,其中排名第五的塞维利亚将面对副班长巴列卡诺,塞维利亚目前排名联赛第五,球队正在全力争取下赛季欧冠联赛参赛资格,而巴列卡诺目前还有理论上的保级希望,本场势必也不会松懈,战意均不低的两队谁能在本场如愿全取三分呢?



  塞维利亚上场比赛与赫塔菲展开争四关键战,结果塞维利亚在控球率以及射门数均占优的情况下没能将优势转化为最终胜势,被对手打出极高的极高的进攻效率,塞维利亚最终客场三球大败,将前四的位置拱手让给对手,目前他们排名第五,争四主动权暂时旁落。

  巴列卡诺方面上轮联赛面对同处降级区、排名高出自己一位的韦斯卡,比赛中双方均没有组织起太像样的攻势,射正数均只有三次,最终双方互交白卷,闷和首场,同收获一分的两队目前依然排名联赛最后两位,是目前联赛降级概率最大的两支球队,巴列卡诺目前落后倒数第四多达七分,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交锋往绩:双方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手,塞维利亚客场大胜巴列卡诺,占据优势,而算上这场胜利,塞维利亚在双方最近十次交手中取得了八胜两平的不败战绩,可以说占据了压倒性优势。

  推介:两队上场比赛均没能取得胜利,目前均有排名压力,而且在争取排名目标方面都处于不利局面,两队最近十次交手塞维利亚占据压倒性优势,球队整体实力还是强出巴列卡诺不少,而且本场比赛他们是主场作战,球队近期主场表现尚属稳定,本场在战意不低情况下看好塞维利亚主场轻取副班长,赢球赢盘。

  推介:塞维利亚(让球半)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塞维利亚 巴列卡诺"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維爾主場望擒華歷簡奴

五凌晨,西甲第三十四行,西奴在前者主一高下。方目前排名相差,彼此之的力高下立判,再加上西在去6次交手中能51和的不,往的主是役雄不在下。另外,M直播有本事的直播。西本季依 ……[详细]

铭星哨西甲推荐:赫塔菲 VS 皇家马德里

【赫塔菲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19-4-2603:30赫塔菲上一场比赛在主场3-0完胜塞维利亚,联赛排名也反超其升至第四,球队处于欧冠资格区内,此役战意十足。虽然在过 ……[详细]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