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英超推荐】红军为争冠直指三分 卡迪夫主场恐沦陷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1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卡迪夫城 VS 利物浦

  时间:2019-4-21 23:00


  北京时间周日晚间,英超上演第35轮上演一场争夺,利物浦客场面对卡迪夫城。

  卡迪夫城上一场在一场保级大战中2-0击败布莱顿,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士气。卡迪夫城目前积31分排名倒数第三,球队仍要为保级而战,本场战意十足。主场表现方面,卡迪夫城最近主场表现不佳,最近四个主场输足三场。卡迪夫城本赛季攻防两端均存在问题,联赛至今仅仅攻入30球,防守端丢了63球。

  利物浦刚刚在周中经历一场欧冠比赛,球队客场4-1大胜波尔图,以总比分6-1强势晋级四强,下一轮对手将是巴萨。利物浦目前正在与曼城争夺联赛冠军,由于曼城在昨晚的比赛中已经赢球,红军本场必须全力争胜,才能重夺榜首位置,战意强烈。利物浦本赛季防守相当稳健,联赛至今仅仅丢了20球。客场状态方面,红军近期客场表现出色,最近四个客场全部获胜。

  本场*开出客让两球的*,给予利物浦足够的支持力度。两队本场均有争胜的欲望,卡迪夫城为了保级而战,而利物浦为了争冠而战。利物浦刚刚在欧冠中大胜晋级,士气正佳,球队近期状态出色,盘路走势不俗。卡迪夫城整体实力有限,想要阻挡红军的前进步伐,还是很有难度的,看好红军大胜。

  推荐:利物浦(二球)

更多关于"卡迪夫城 利物浦"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利華達維亞獨立斬草除根

週四凌晨,阿根廷盃第一圈繼續展開爭奪,利華達維亞獨立將坐鎮 …… [详细]

拉魯斯 對 聖達菲聯

軍情拉魯斯翼鋒阿哥斯達仍養傷。前鋒戴亞斯肌肉受傷或缺陣。聖 …… [详细]

山度士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山度士上仗巴保聯鬥波圖基沙只靠射贏12碼過關,主因是翼 …… [详细]

巴拉干天奴望贏山度士

週四清早,巴聖聯上演1場準決賽對決,山度士和巴拉干天奴將決 …… [详细]

聖達菲硬撼米倫拿列奧

週四早上,聖達菲作客米倫拿列奧的哥倫比亞甲組聯賽將如期而至 …… [详细]

聖達菲聯「魯」力爭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四早上再迎角逐,屆時聖達菲聯將作客拉魯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