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桑切斯总受伤运气不好 正考虑球员的去留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据《电讯报》报道,近日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桑切斯的状态和球队夏窗的引援策略。

  球员的状态

  “作为一家俱乐部,我们无法为球员做到一切,每个人都必须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不断进步,展现出你想要变得更好的渴望无论是个人层面还是团队层面。”

  “我不是在说桑切斯。我对每个人的要求都是一样的,但谈到桑切斯,我得说他在伤病问题上运气不太好。自从我执教球队,他经历了两次长期的伤病,这对他没有任何好处,当然也有其他球员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但我看到了球员们的韧性。我在考虑我们应该留下哪些球员,放走哪些球员。”

  “当桑切斯处于自己的最佳状态时,他能够展现出惊人的天赋,现在我们想让他为球队拿出好的表现。”

  夏窗引援

  “我认为你不能指望签下六名新援。任何俱乐部都不会有这样的打算,你可以问任何一位主帅,他们都不希望球队有这么大的人员变动。”

  “我们必须慢慢来,新援必须与球队相契合,他必须是适合的人选。我们不能为了引援而引援。我们知道重建球队需要经历好几个转会期,而我们不会在一个转会期内签下6、7名新援。”

  “这也与球队的文化氛围有关,球员需要认同球队的文化,承担起自己的责任。我认为新援应该有机会在季前赛中展现自己的能力。他们适合这支球队吗?他们渴望出场吗?他们想要更多的荣誉吗?他们想为球队付出一切吗?还是只想着自己?”

更多关于"曼联 索尔斯克亚 桑切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主帅索尔斯克亚:博格巴在曼联不能为所欲为

尽管索尔斯克亚曾说过,球队会围绕博格巴进行重建,但这并不意味着会无条件顺从他的要求、满足他的意愿。索帅明确表示,博格巴不能总踢他喜欢的位置,一切要以球队的利益为先。曼联主 ……[详细]

林加德:欧冠出局影响依然存在 但我们得专注联赛

本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联客场0-3不敌巴萨,红魔以总比分0-4无缘欧冠四强。目前曼联以64分排在英超积分榜第6位,距离第4位的阿森纳2分,红魔接下来的对手是埃弗顿、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