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斯帕莱蒂:扎尼奥洛换纳因戈兰是为快速提升球队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2:30分,意甲联赛第33轮将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来罗马的挑战。赛前,蓝黑军团主帅斯帕莱蒂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这场比赛的一些情况。


  目前国际米兰在意甲联赛第三的排名看起来较为稳固,他们领先身后的AC米兰5分,领先罗马6分。

  在新闻发布会上,斯帕莱蒂这样谈道:“我们正处于正确的情况,既不会太松散,也不会绷得太紧,现在让我们努力再前进一点。”

  “罗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和那些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俱乐部战斗意味着我们的工作是正确的,我们已经缩小了与那不勒斯和罗马这样的俱乐部之间的差距。”

  “我不想去讨论其他人的失败,我所感兴趣的是我们正在前进的脚步,并对我们所做的工作进行客观的评估。”

  “当你进行淘汰赛的时候,你必须要拿出100%的状态,或者至少要90%。那不勒斯并没有能够做到这一点,甚至是缺少关键球员的尤文也没有做到。”

  “对于我们来说与法兰克福的比赛也不应该是这样的,不过考虑到我们所遇到的困难,我并不认为这会让我们有任何的尴尬。相反,我们避免了被淘汰给我们这个赛季带来的影响,这是很好的,这意味着我们的职业精神。”

  “劳塔罗伊卡尔迪干的很棒,他们都应该上场,我的选择是条理清楚的。我更喜欢谈论我自己的球员。哲科是一个非常可怕的对手,至于其他人,去问奥西里奥吧。”

  接着,斯帕莱蒂被问到了为什么去年夏天国米要用扎尼奥洛去交易纳因戈兰。对此,他的回答是:“我们说要从后防开始建立球队,包括门将,但这并没有起作用。”

  “我们这样做(用扎尼奥洛换纳因戈兰)是为了快速的向上提升,并缩小(与前面球队之间的)差距。对于我们来说,没有时间冷静地进行计划了。”

  “我们所做的每一个决定,都必须要对我们的大股东负责,这关乎到财务公平竞争政策。我们被迫出售了像扎尼奥洛这样有前途的年轻人,为了将纳因戈兰带到这里,我们做出了牺牲,我们想要立即产生不同,这是为了国米的利益。”

  最后,斯帕莱蒂被问到了他的老东家罗马,特别是托蒂的情况。

  斯帕莱蒂这样总结道:“发自内心的说,我在那里有着几个赛季的回忆。那里有一些非常美妙的事情,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在罗马他们知道托蒂应该怎样做。”

  “我认为我很难给出建议,无论他们做出怎样的选择,他们都会保持强大。”

更多关于"斯帕莱蒂 扎尼奥洛 纳英戈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媒:不出意外,斯帕莱蒂将在夏天离开国米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如果不出意外,国米将在夏天解雇球队主帅斯帕莱蒂。斯帕莱蒂今年60岁,他与蓝黑军团的合同将到2021年。不过,在他的带领下,国际米兰并没有太突出的表现,而 ……[详细]

二弟回归!斯帕莱蒂确认伊卡尔迪下场比赛将首发

斯帕莱蒂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伊卡尔迪将在下一场与热那亚比赛中回归出战。斯帕莱蒂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明天伊卡尔迪将首发出战。他表现出了正确的态度,这比身体上的反应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阿诺德谈卢卡库遭遇种族歧视:球队和球迷都该罚

近日,利物浦边后卫阿诺德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应该抵制任何形式的种族歧视,他认为出现种族歧视现象的球队和球迷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而因此受罚。此前,国米前锋卢卡库在意 ……[详细]

都体:孔蒂在欧冠首场战平后愤怒 当晚他没有回家

根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在国际米兰主场战平布拉格斯拉维亚后,国米主教练孔蒂对球队在欧冠揭幕战中令人失望的表现感到非常愤怒,以至于当晚他甚至没有回家。这位50岁的意大利教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