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阿莱格里:拥有C罗是尤文走运 他有时候不可阻挡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7日3时,2018-19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尤文坐镇安联竞技场迎战阿贾克斯。在周一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表示曼朱基奇或许会因伤缺席,并且表示拥有不可阻挡的C罗是尤文的幸运。

 


  尽管埃姆雷-詹将复出,但曼朱基奇、基耶利尼有可能因伤缺席,阿莱格里表示,“曼朱基奇的确很有可能不会出场,现在我必须决定让谁出场。基恩有可能首发出场,迪巴拉也有可能,但这两人也可能都不会首发。如果迪巴拉或基恩中的一人出场,那么德西利奥坎塞洛中的一人就无法首发。如果基恩出场,我们会踢一种战术,如果迪巴拉出场,我们就会换一种战术。面对对手的逼抢时,我们的转移球要更好,首回合我们这方面做得不好,这一次必须做的更好。”

  尤文主帅透露,“曼朱基奇在对米兰之后膝盖受了伤,他周一参加了训练但提前退出了。在这样的比赛里你需要完全健康的球员,因为我不能浪费换人名额。至于谁来踢他的位置,这是个问题,我有自己的想法,但不能告诉你。桑德罗会出场,斯皮纳佐拉在对马竞时的表现非常出色,但他还需要去习惯这种类型的比赛,这会消耗你的体能和心理,以至于你会受到影响。但不仅仅是他,在首回合之后我们不得不让鲁加尼去休息。”

  在被问及阿贾克斯是否比马竞更难对付时,阿莱格里表示,“我们面对的是不同的球队。首回合的比分不算数了,我们必须为了一场胜利而努力。我们要尊重阿贾克斯,我们必须好好防守而且要保持清醒,首回合我们就没有做到。如果我们做好这些事情,那么尽管会遇到困难,但我们还是会晋级。不论第80分钟的比分如何,一切都还有可能。这场比赛我们需要所有人,甚至是球迷,因为我们可以实现伟大的目标。就像对马竞时一样,更重要的是,我们在必须防守的时候要全员投入。在资格赛之后,阿贾克斯就在客场没有输过球,我们希望这一次会不一样。阿贾克斯在客场踢得很好,或许是因为他们没怎么输球。这就像是一场拳击赛,我们必须在身体和技术上都做到最好。”

  在被问及C罗是否会担任队长时,阿莱格里表示,“他现在的身体状况更好了。C罗有着非凡的实力,在比赛的某些时候会成为一名不可阻挡的球员,你可以从他的脸上看到这一点。至于队长,这取决于我让谁出场,如果迪巴拉首发的话,他就会担任队长,否则就是博努奇。”

  在被问及道格拉斯-科斯塔是否会首发时,阿莱格里表示,“不会,在首回合之后,他的小腿出现了问题,所以没有处于最佳状态。我们希望他能够踢半小时,因为即使踢半小时或者15分钟也会很有决定性。德容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如果德容出场,那么我们需要去紧逼他,然而,不论他是否出场,我们都必须赢得这场比赛才会晋级下一轮,这是一场决赛。我们需要在技术上踢得更加合理,必须比首回合踢得更好。”

  在被问及皇马如果拥有C罗,那么是否就不会被阿贾克斯淘汰时,阿莱格里表示,“我该怎么说呢?有时候我会去猜一下,但我没有水晶球。我可以说的是,依靠C罗的进球在欧冠晋级对尤文来说是不寻常的。幸运的是,他在对马竞时完成了帽子戏法,对阿贾克斯时打入1球,幸运的是我们拥有了C罗。”

  与阿莱格里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埃姆雷-詹首先表示,“我现在的感觉很好,在对米兰受伤之后我缺席了一场比赛,但现在我恢复了训练,我做好了出场的准备。是否会踢对马竞时的位置?我不知道我是否会出场,即使我知道也可能不会告诉你。你们周二就会看到了。”

  是否意识到会进入决赛,德国中场指出,“是的,自从我来到球队之后,我就知道尤文绝对希望赢得这个奖杯,这对球迷和球队来说都非常重要。之前他们就很接近了,但没有成功,所以我们肯定想赢。这场比赛肯定不会容易,我们非常尊重这支在欧冠有出色表现的阿贾克斯。我们会踢出自己的特点,我们绝对会赢。”

  在被问及如何看待阿贾克斯的战术时,埃姆雷-詹指出,“他们习惯于压迫对手,我尊重他们的比赛方式,但我们不会感到畏惧,我们希望踢出自己的特点。我们必须带着对马竞时同样的态度去踢这场比赛,我们当然不会试图与对手0比0战平,我们希望取胜,我们一定会努力寻找进球机会。”

  在被问及如何看到阿莱格里的执教时,德国人开起了玩笑,“他就坐在这里,所以我必须说点好话。不开玩笑了,他是一位出色的教练,你们都看到了他在尤文取得的成绩,不断赢得冠军,多次进入欧冠决赛。每一场比赛都对他都很重要,他努力研究细节,这就是他成为世界级主帅的原因,我非常尊重他。我回答的够好了吗?(笑)。或许到现在我是唯一一个训练里练习了罚点球的球员,但我知道其他人之前也练过。”

 

更多关于"尤文 阿贾克斯 阿莱格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欧冠若巴萨尤文被淘汰出局 我也不会惊讶

日前,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本赛季的欧冠比赛。“若巴萨或尤文中有一直甚至两支球队被淘汰出局,我也不会感到惊讶。(皇马和马竞在欧冠中的表现)结果表明,每支球队都是有 ……[详细]

曝尤文巴萨就乌姆蒂蒂转会达协议 C罗再迎队友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称,尤文已经就乌姆蒂蒂与巴萨达成转会协议。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这笔转会的费用可能是8000万欧。尤文本赛季中后卫位置由于伤病影响非常薄弱,博努奇和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内德维德:德里赫特需要时间 迪巴拉会有出场空间

在对阵马竞比赛开始前,尤文副主席内德维德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被问到了有关德里赫特和迪巴拉的问题。“欧冠比赛是特别的,它有着完全不同的魅力,尤其是对于我们的高水平球员来 ……[详细]

马竞最大长处锤爆尤文漏洞!7500万欧红星”背锅”

欧冠首轮比赛,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马竞,斑马军团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马竞连续打入两球追平。而马竞的进球全部来自定位球,斑马军防守定位球的软肋尽显无疑。根据统计,在尤文最近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