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晚报:桑切斯复出战旧主 尤文狂砸1.2亿挖新C罗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5日   来源:7M体育

  曼联公布出征欧冠大名单:桑切斯、马蒂奇回归


  门将:德赫亚、罗梅罗、格兰特
  后卫:达洛特、达米安、阿什利扬、琼斯、林德洛夫、罗霍、斯莫林、卢克肖、
  中场:弗雷德、马蒂奇、麦克托米奈、佩雷拉、博格巴、林加德、马塔
  前锋:马夏尔、桑切斯、卢卡库、拉什福德

  头牌伤缺孙兴成热刺绝对大腿 亚洲一哥要双杀淘汰曼城


  在上周末轻松以4-0击败哈镇后,热刺在本周将先后在欧冠八强战次回合和联赛两战曼城,在头号球星凯恩因伤缺阵后,谁能担起热刺的进攻大旗?答案当然是亚洲一哥孙兴。

  曝巴萨继续抢约维奇 愿多等1年 买不到抬个价也是好的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仍然会继续追求法兰克福前锋卢卡-约维奇,将与皇马、拜仁、巴黎展开竞争,即使无法签下,也要抬个价。

  尤文狂砸1.2亿挖全欧最火新C罗 pk皇马巴萨抢人


  本菲卡小将费利克斯成为全欧最受欢迎的超新星,据悉,意甲豪门尤文成为争夺这位“新C罗”的最大热门。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报道,尤文正在领跑费利克斯争夺战。

  欧洲红星确认今夏入市 阿森纳想抢可惜没有钱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法甲里尔队的边锋佩佩已经确认会在今夏进入转会市场,里尔主席亲口证实了这个消息。包括阿森纳在内的多家豪门球队都对他有兴趣,不过阿森纳方面的主要困难是转会预算可能不够。

  父亲:内马尔今夏不会离开巴黎 皇马有传闻很正常


  近日,内马尔的父亲再次出面谈论自己的儿子,根据他个人表示,内马尔没有计划在今夏离开巴黎,他认为内马尔渴望留队,想帮助球队赢得冠军,比如法甲冠军、欧冠冠军。所以球迷们可以把心安到肚子里。

  巴萨欧冠主场连续30场不败!曼联想要翻盘太难


  巴萨现在有一个翻越欧冠藩篱的黄金机会,那就是利用客场获得的优势在主场将曼联淘汰。进入欧冠半决赛,这是巴萨过去几个赛季未能完成的挑战,这一次他们有机会打破魔咒。

  梅西已经满血!学C罗选择性踢 卯足劲战曼联


  梅西在上轮对阵韦斯卡的比赛中选择轮休,并没有进入到大名单中。梅西这个赛季已经轮换休息了四场比赛,还有五场比赛是因伤缺阵,可见梅西对身体的精心呵护,让他可以在赛季最后阶段仍然充满电量,以百分百的状态应对欧洲最高水准的赛事。

  库利巴利:集中精力备战阿森纳 我们有晋级可能


  今天凌晨,那不勒斯在联赛中3-1击败切沃,赛后梅开二度的库利巴利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除了分析比赛,他还展望了与阿森纳的欧联杯1/4次回合比赛,首回合那不勒斯在伦敦0-2失利。

  死神合影!巴黎1-5惨败早有先兆 曼市双雄均中招


  最近足球圈流传着一条“德雷克魔咒”,只要与加拿大说唱歌手德雷克合影过的球员,他所在的球队就会在不久后比赛中输球,之前阿森纳、多特、曼城和曼联均已经应验,而大巴黎成了最新的“受害者”。

  这样的曼城让利物浦无奈!赢了切尔西仍无主动权


  不出所料,客场挑战无欲无求的水晶宫,曼城成功复仇且3分到手。算上本场比赛,蓝月军团已豪取联赛9连胜。此役过后,曼城一度以1分优势力压利物浦重返榜首,随后利物浦战胜切尔西后,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再次反超曼城登顶。有趣的是,这已经是英超本赛季第25次榜首更迭了。但在争冠轮流坐庄的当下,曼城的强势让利物浦多少有些无奈。

  因莫比莱个人社交批凯西与巴卡约科:两个小人


  米兰主场击败拉齐奥后,凯西与巴卡约科在圣西罗南看台下展示了蓝鹰中卫阿切尔比的球衣。这个挑衅的动作引起了很大争议,蓝鹰前锋因莫比莱指出凯西与巴卡约科是两个“小人”。

  巴黎将帅赛后抱怨裁判 姆巴佩:他夺走了一切!


  主裁判 M-巴斯蒂安在本场比赛中红牌罚下了巴黎球员贝尔纳特。在姆巴佩的眼中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误判:“这个裁判之前吹罚我们法国杯的比赛就是这样。他夺走了我们的杯赛冠军,罚下了我们的球员,偷走了我们的一切!”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