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曼联有能力逆转 首回合失球比对巴黎还少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当地时间周二晚,曼联将在欧冠八强战次回合客场挑战巴萨,在首回合主场0-1失利的情况下,红魔必须要在次回合取胜才能翻盘,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索尔斯克亚明确表示了客场逆转的信心。

 


  发布会一开始,索尔斯克亚就被问到了翻盘的可能性,对此,曼联主帅回应道:“逆转巴黎的回忆能够帮助到球员们,作为一支球队,我们知道我们有能力逆转,巴萨是一个困难的对手,距离上次翻盘并不是很久,我们现在比上次失球还少一个。”

  但曼联首回合门前把握能力明显不足,对此,索帅说:“我们一直在练习射门,对我们来说,这是信心的问题,这是把握机会的问题,我们能够制造进球威胁,但要深呼吸并且冷静把握机会。”

  马蒂奇桑切斯已经伤愈,他们是否可以上场?索尔斯克亚说:“他们身体已经没问题,桑切斯曾经为巴萨效力,这对他来说是重要的一场比赛,他也想证明给我们看,希望他可以为我们踢出一个强劲的赛季收官,我们正在迎接一场曼联熟悉的比赛,我们仍旧有机会杀进半决赛,希望当桑切斯上场,他可以满意自己的表现。”

  曼联逆转巴黎的关键进球,来自VAR判罚的点球,当时也引发了不少争议,索尔斯克亚辩证地说:“这要视乎你的观点和角度,如果裁判说那不是点球而是角球,我也可以理解,人们总是不时犯错,就像巴萨对我们的进球,你也可以说是越位球,当我们在老特拉福德等待VAR判罚等了45秒,那感觉真的很怪,当我们得到点球,人们也可以争论到面红耳赤,机会都是均等的。”

  对于曼联的防守,索尔斯克亚说:“我们在主场没能像平常那样控球并且创造很多机会,我们知道我们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并且踢出自己的足球。如果你给像苏亚雷斯梅西这样的球员足够的时间控球,你就会受苦。”

  重返诺坎普,索尔斯克亚是否会想起1999年欧冠决赛?此前索帅就表示不会拿99欧冠决赛来激励曼联球员,因为这是不同的比赛,不同的对手,如今挪威人说:“来到这里想起了许多,对我来说这是美妙的回忆,上次我来到这里是带儿子来看2016年的国家德比。我并不是经常回想那个夜晚(1999欧冠决赛),我只是期待看到我们是否能够踢得比巴萨更好。”

  当被问到这是否执教生涯迄今为止最大的挑战时,索帅说:“我只关注明晚的比赛,我无法花太多时间讨论未来,我只想着明天,是否能够攻进更多球,并且阻止对方进球。我们半场落后0-1,但如果这场比赛能够进更多球,我们机会会更大。”

  索帅再次被问到明晚逆转的难度是否比1999年逆转拜仁更大,对此,曼联主帅说:“我当时是一个球员!在足球场,你知道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如果我们继续保持不失球,我们就有机会,我们知道我们有能力攻进任意球,我们身高有优势,但我们必须有很好的防守,我不介意进球是否在第93分钟才发生。”

  索帅是否相信命运?对此,挪威人睿智地回答:“我只相信付出总有回报,如果你有决心付出一生的精力,你就会得到应有的回报,有时人们会说这是曼联三冠王20周年,但我还是相信一切都要靠球队的表现。”

  球迷很担心博格巴可能离队,对此,索尔斯克亚重申:“现在保罗只专注明晚的比赛,我对此毫无疑问,他会上场并且像以前那样尽心尽力,他一直非常棒。”

  曼联本赛季欧冠客场状态明显好于主场,10个进球有9球来自客场,对此,索尔斯克亚解释道:“也许对手在自己主场对我们踢得更加开放,也许他们觉得自己有机会进球,也许那只是巧合,我们对巴黎在头2分钟就进球了,那是一个很大的因素。如果我们能够早早攻进第一球,那会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就扳平比分了。我们必须要有能进球的球员,有时那是运气,有时是另一端的大卫在扑球。”

  如何让曼联球员坚信可以逆转?索尔斯克亚说:“信念很重要,每个人都有天赋和能力,对巴黎我们已经证明我们有能力面对强队时逆转,巴萨的历史战绩很棒,但如果我们付出一切,更加专注,就算他们有很多球权,我们也有机会。”

  索尔斯克亚还强调了定位球的重要性:“我们必须要利用定位球,我们必须比上周做得更好,我们有过许多传中,但巴萨中卫踢得很棒,但我们还要很好利用防守反击和快攻,我们必须拿出最好的状态,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必须很现实。”

  首回合比赛马夏尔林加德没首发,索尔斯克亚称他们很重要:“我们需要进球,我们需要他们进球,我们必须有出色的防守,但进攻也很重要,不管明天谁首发,他们都需要拿出出色的表现,我们在主场的表现不够出色。”

  对于库蒂尼奥的转会传闻,索帅一笔带过:“他是巴萨的球员。”

  对于巴萨的踢球风格,索尔斯克亚说:“控球是巴萨的DNA,我认为我们必须要接受,他们想要控球,我不认为他们会让我们控太多球,因此当我们控球,我们必须要把握住机会。他们也有很好的反击球员例如登贝莱,他速度很快,还有梅西,我们必须要应对他们控球的能力和反击的威胁。”

  在对巴黎一战中赢得制胜点球的达洛特也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也被问到如何逆转巴萨的问题,曼联后卫说:“是的,我认为我们证明了我们是一支永远不会放弃的球队,在输掉首回合比赛后,我们来这里看看我们是否能够扳平比分,然后努力赢下比赛,这就是我们的想法。”

 

更多关于"索尔斯克亚 曼联 巴萨 欧冠"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公布出征欧冠大名单:桑切斯、马蒂奇回归

曼联官方公布球队出征巴塞罗那的大名单,之前伤缺的桑切斯、马蒂奇均有在名单里,本场有望复出,而埃雷拉、拜利依旧伤缺,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卢克肖有在名单里,但是其遭遇停赛, ……[详细]

英超积分:阿森纳净胜球优势重返前四 曼联跌第6

今日凌晨,阿森纳客场1-0险胜沃特福德,排名也因此连升2位,目前以5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多赛1场的切尔西排名第四。在上轮客场不敌埃弗顿后,阿森纳一度掉到积分榜第6,好在凭借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