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诺伊尔离奇伤退 疑小腿肌肉拉伤 主帅:查后再定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德甲第29轮,拜仁客场4-1大胜杜塞尔多夫,球队继续在积分榜上领先多特1分,保持着微弱的争冠优势。不过胜利之余,拜仁却收到了不好的消息,主力门将诺伊尔在并无身体对抗的情形下受伤离场,主帅科瓦奇透露,诺伊尔的具体伤情,在周一才会得到结果,拜仁主席赫内斯表示诺伊尔伤了小腿。

 


  那是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诺伊尔在接队友回传球时,突然感到无法坚持,然后很快就摘下了手套,并做出了换人手势,对于这一情景显然让拜仁教练席有些感到意外,随后替补门将乌尔赖希很快登场。

  从比赛的状态来看,诺伊尔的伤情并不明确。在接受《图片报》的采访时,科瓦奇第一时间对诺伊尔的伤情给出了回复:“他和之前伤的是同一条腿,现在有一些问题,将会在明天进行详实的检查,希望他不会有太大的伤病出现。”上月底,诺伊尔因为小腿肌肉受伤,错过了弗莱堡海登海姆的比赛以及退出了德国国家队。《图片报》认为,主力门将诺伊尔如果再伤缺,对之后的联赛争冠和德国杯争冠都会有着一定的影响。

  此外,来自拜仁跟队记者的消息,诺伊尔在赛后拄着拐杖离开了球场,但伤处不是他此前动手术过的脚,可能是肌肉方面的伤势。拜仁主席赫内斯表示,诺伊尔伤在了小腿。

  值得一提的是,诺伊尔因为这次受伤还错失了颁奖典礼。按照原计划,诺伊尔将在赛后接受来自北莱茵-威斯特伐利亚州的荣誉勋章,以表彰他“出色的社会贡献”。 生于盖尔森基兴的诺伊尔,多年来一直参与鲁尔地区的社会项目。

 

更多关于"拜仁 诺伊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天空:拜仁密切关注京多安 可能今夏出手签人

德国天空电视台消息,拜仁正在密切关注着京多安的续约动向,并且有可能在今夏引进这名德国中场。自2016年从多特蒙德转会曼城以来,京多安已经为曼城出场超过100次。德国人在本 ……[详细]

拜仁官方:托利索减轻训练量 今日将单独训练

拜仁官方消息,托利索今天将继续参与训练,但球员不会参与合练,而是会独自训练,并减轻训练量。托利索在昨天的训练过程中出现不适并离开训练场,有传言称球员的膝盖再度受伤,但拜仁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