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巴黎耻辱战让里尔变巴萨 姆巴佩内少还能撑多久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巴黎在客场挑战里尔,只要打平就可以提前收获法甲冠军的大好背景之下,巴黎竟然再一次崩盘,1-5惨败而归。尽管在比赛过程中,巴黎经历了率先丢球、连续受伤离场、两次进球被吹、以及贝尔纳特染红10人应战的各种“不幸”,但是丢5球绝对堪称是奇耻大辱,巴黎再一次在战术、结果上完败,像是欧冠的疾病,蔓延到了联赛的赛场。在此状况下,内马尔姆巴佩还有时间和耐心耗下去么?

 


  实际上,巴黎本在上一场就可以将联赛冠军提前收入囊中,无奈舒波-莫廷将恩昆库的必进球鬼使神差的停在门线,并被对手解围,无缘在王子公园主场取胜率先夺魁,而这一战对第二名的里尔,巴黎大将德拉克斯勒在赛前还表示:“在更强的对手身上取胜夺冠,能更好的印证巴黎的冠军实力”,却无奈又遭打脸。

  不得不说,巴黎最近有些运气不佳,在这场比赛又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刚开场不久姆巴佩就率先破门但越位在先,接着就遭遇了对方的打击,第6分钟,科内在大禁区右侧传球吊入禁区,只见一帮前锋后卫皆冒顶,穆尼耶躲避不及,直接将球碰入自家球门。面对0-1的困局,依照巴黎的牌面,完成追平并不是问题。巴黎也很快完成了这一任务,仅仅4分钟过后,姆巴佩就在对方大禁区右侧辗转腾挪,挑射助攻贝尔纳特得分。

  扳平之后,姆巴佩长途奔袭的进球再次越位,然后蒂亚戈-席尔瓦、穆尼耶两大后防要员先后因伤离场,年轻的科雷尔迪亚比被迫顶上大梁。更大的打击发生在第35分钟,贝尔纳特作为本方一名防守球员将佩佩拉倒染红离场,即使巴黎球员围住裁判申诉,但是判罚并没有争议。巴黎不得不面临10人应战的困局。

  下半场,还在一心想进攻的巴黎遭受了里尔的连番打击,佩佩反超、班巴扩大比分,连替补上场的加里布埃尔都头球建功,20分钟内连下三城,提前锁定胜利,最后,连之前效力于大连一方冯特都欺负了巴黎一回,头球顶进阿雷奥拉把守的球门,巴黎至此收到一场1-5的惨败。

  这场惨败,让巴黎的冠军再一次被推迟,同时也让巴黎无缘打破积分纪录,上赛季31场过后,巴黎拿到83个积分,本场取胜本可以再创新高,但始料未及的是再添新耻。

  诚实的讲,巴黎的这场惨败绝不能仅仅被运气不佳所概括。就像欧冠次回合1-3曼联逆转,巴黎的三个低级失误导致苦果,图赫尔却依然视为一场意外事故,面对一次次的教训而不吸取,是巴黎连续遭到打击的又一原因。

  而巴黎球员的心理,在面临重大事件上早已经变得脆弱不堪。欧冠大好局面把握不住,只需向前迈一步就安全却掉入悬崖,一路在联赛中高歌猛进,一旦想到夺冠二字巴黎很快就连续两轮翻车,让冠军一推再推,战术、运气等因素都很难解释的通,巴黎在心理上已经落上病根,一旦面临重大战役,就容易心中发慌,习惯性崩溃。需要注意的是,上一次有球队能做到至少打进巴黎5球的球队叫巴萨,在2017年3月的欧冠淘汰赛中,巴萨主场6-1大胜大巴黎。

  很可惜的是,内马尔、姆巴佩仿似也无力拯救,如果两人都在场或许是另一个局面,但是伤病无法避免,反过来讲,巴黎的习惯性崩塌受否会让姆巴佩、内马尔心生厌倦,目前,关于姆巴佩转会皇马的流言已经肆虐,巴黎是否还有勇气承担起两人本该拥有的大好前程。

 

更多关于"大巴黎 姆巴佩"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卢卡库:可战胜巴萨 要拿出比逆转巴黎更好的表现

在首回合主场0-1不敌巴萨后,曼联球星卢卡库接受了采访,谈到了次回合比赛,他相信球队可以战胜巴萨。欧冠1/4决赛首回合,巴萨通过卢克肖的乌龙,成功从老特拉福德带走一场胜利 ……[详细]

法布雷加斯:除巴黎外的法甲球队留不住天才球员

法布雷加斯在英超和西甲共有15年的征战经历,他在上个冬季转会期转战法甲加盟摩纳哥。日前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对法甲联赛的看法,他表示除了巴黎圣日耳曼外,很难有法甲球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