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萨拉赫世界波马内建功 利物浦2-0完胜切尔西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分,2018-2019赛季英超联赛第34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英超豪门利物浦在主场对战切尔西。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下半场比赛,马内头球得手,萨拉赫世界波破门,阿扎尔击中立柱。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主场2-0完胜切尔西,比少赛一场的曼城多出2分重返首位。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105次交手,利物浦44胜26平35负,打入149球丢134球处于优势。双方最近一次在英超联赛交手是在去年9月份的第7轮联赛中,当时利物浦在客场与切尔西打成平局。

  第6分钟,马内禁区左侧的传中,萨拉赫在禁区内后点的扫射,打在迎面骨上,角度有些正,被科帕没收。第14分钟,萨拉赫在前场右侧带球,杀入禁区内,在与大卫-路易斯的对抗下倒地,但是主裁没有任何表示。第20分钟,阿扎尔接到威廉的直塞球后在禁区内左侧连续的晃动,最终小角度抽射,被阿利森没收。

  第30分钟,利物浦中场传球失误,大卫-路易斯后场一脚直传直接找到前插的威廉,威廉左路拿球内切到禁区弧顶起脚远射,皮球偏出右门柱。第38分钟,利物浦中场断球,菲尔米诺在前场分给右侧的萨拉赫,萨拉赫带球杀入禁区,传中到中路,马内的抽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40分钟,吕迪格因为无法坚持比赛受伤下场,克里斯滕森出战。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1分钟,亨德森在禁区内右侧底线附近的右脚传中,马内在小禁区内左侧的头球攻门得手,利物浦1-0切尔西。

  第53分钟,范戴克在后场长传到前场右侧,萨拉赫得球后往中路内切,一脚左脚抽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上角,利物浦2-0切尔西。

  第57分钟,菲尔米诺在禁区前右侧的远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59分钟,阿扎尔插入禁区内右脚射门,皮球打在右侧立柱上。

  第61分钟,阿扎尔在小禁区内的射门,被阿利森挡出,随即被解围出禁区。

  第65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内右侧左脚抽射,被科帕压在身下。第76分钟,利物浦换人,亨德森下,米尔纳替补出场。第79分钟,利物浦获得了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未能造成威胁。第80分钟,菲尔米诺在禁区内右侧转身抽射,被科帕扑在身下。第89分钟,萨拉赫被替换下场,沙奇里出战。

  比赛结束,最终利物浦主场2-0拿下切尔西。

更多关于"英超 利物浦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争四遇重击!阿森纳全队哑火客场0-1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7日21时05分,英超第33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对阵埃弗顿。阿森纳全线哑火,贾吉尔卡射进唯一进球,阿森纳0-1输给埃弗顿,近7场联赛里第一次失利,排名下 ……[详细]

英超-菲米破门乌龙绝杀 利物浦2-1热刺重回榜首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23:30分,2018-2019赛季的英超第32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英超豪门利物浦在主场对战热刺。上半场比赛,菲尔米诺头球攻门得手。下半场比赛,小卢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