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纳因戈兰:对罗马进球我不会庆祝 伤病使我苦恼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国米中场纳因戈兰目前仍在和他的前罗马队友保持着联系,他在接受《罗马体育报》专访时称,自己不会在对阵罗马的比赛中庆祝进球,但是他承认在国米的伤病让他很苦恼。

 


  -对阵老东家的感受

  “我在罗马度过了难忘的几年,有很多美好的回忆。上个赛季我们取得了好成绩,但我转会到了国米,新的挑战开始了。”

  “转会到国米对于我来说是翻开了人生的新篇章,现在我只关注如何更好地为这支球队效力。如果国米和罗马都能获得欧冠资格,我将非常高兴,因为我同许多老队友关系都很好,我希望看到他们为此而庆祝。”

  -对罗马比赛中进球是否会庆祝

  “不 ,我不会庆祝。相反,我大概需要20件球衣用来交换。前几天我回了趟罗马,见到了科拉罗夫马诺拉斯,本来还想见哲科,但是他很忙。”

  “当你经历一个像我们经历过的赛季,进入欧冠半决赛,你与队友的关系将坚若磐石。我希望托蒂能成为罗马的关键人物,他将永远代表罗马,不需要任何官方头衔来证明这点。”

  -更想击败罗马还是尤文

  “绝对是尤文图斯!每个人都知道我是反尤文主义者。很多球员都非常想去尤文,因为待在那里就会有奖杯。”

  “然而,我从来没想过去尤文图斯。我更希望作为球队的主心骨去赢得一座奖杯,而不是一个赛季只打十场比赛就能赢得意甲冠军。”

  -伤病问题

  “如果不是因为伤病,我这赛季本可以表现更好。我左大腿后侧肌肉有问题。季前赛伤的是一个关键区域,如果我没有受伤,就不会饱受折磨了。相反,我一直没有完全康复,无法上场帮助我的队友。”

  “与往年相比,我对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要摆脱伤病太困难了。我年龄不小了,必须要做出一些改变了。我重新思考了我犯过的一些错误。我指的不全是我生活中的问题,更多的是训练方面的问题。我从来都没有经受过这么多伤病,这太棘手了。”

 

更多关于"国米 纳因戈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萨基谈纳因戈兰:选择球员要先看品性

意大利传奇教头萨基表示,教练在选择球员时,应该把球员本身放在第一位,其次才是技术。此前纳因戈兰因纪律原因,被国米禁止参加俱乐部相关活动。谈及国米主帅斯帕莱斯以及纳因戈兰事 ……[详细]

婚姻危机?纳因戈兰ins晒照击碎谣言

最近有媒体报道,国米球星纳因戈兰与妻子出现感情危机,不过日前比利时人亲自在Instagram晒出了一段小视频粉碎了谣言。视频中,两人挂着微笑,妻子亲吻着纳因戈兰的脸颊,显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阿诺德谈卢卡库遭遇种族歧视:球队和球迷都该罚

近日,利物浦边后卫阿诺德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应该抵制任何形式的种族歧视,他认为出现种族歧视现象的球队和球迷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而因此受罚。此前,国米前锋卢卡库在意 ……[详细]

都体:孔蒂在欧冠首场战平后愤怒 当晚他没有回家

根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在国际米兰主场战平布拉格斯拉维亚后,国米主教练孔蒂对球队在欧冠揭幕战中令人失望的表现感到非常愤怒,以至于当晚他甚至没有回家。这位50岁的意大利教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