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莱万双响格纳布里传射建功 拜仁5-0多特领先1分登顶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7日   来源:虎扑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00:30,2018-2019赛季德甲联赛第28轮比赛上演一场天王山大战,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多特蒙德。上半场,拜仁火力全开,胡梅尔斯头球首开纪录,达胡德推射中柱,莱万多夫斯基扩大比分,穆勒中梁,马丁内斯格纳布里破门;下半场,科曼伤退,格纳布里助攻莱万推射空门完成梅开二度。最终,拜仁慕尼黑主场5-0大胜多特蒙德。此役过后,拜仁慕尼黑20胜4平4负积64分反超多特蒙德登顶德甲,多特蒙德19胜6平3负积63分排名滑落至次席。


  开场第55秒,蒂亚戈开出前场左侧角球至禁区内,胡梅尔斯头球攻门,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出底线。

  第6分钟,拉尔森前场左路直塞,罗伊斯插入禁区左侧左脚横传,达胡德插入禁区右脚推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底线。

  第10分钟,蒂亚戈开出前场左侧角球至禁区内,胡梅尔斯力压皮什切克头球攻门首开纪录,拜仁1-0多特。

  第15分钟,科曼前场左路摆脱防守突入禁区左脚倒三角传中,皮球被德莱尼铲除底线。

  第17分钟,扎加杜传球失误,莱万多夫斯基前场断球,面对出击的比尔基,莱万右脚挑过门将凌空抽射空门扩大比分,拜仁2-0多特。

  第19分钟,蒂亚戈开出前场左侧角球至禁区内,穆勒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

  第24分钟,皮什切克大禁区外左脚低射,皮球被诺伊尔没收。

  第31分钟,蒂亚戈开出前场左侧角球至禁区内,胡梅尔斯头球攻门,皮球被比尔基侧身扑出底线。

  第38分钟,科曼前场左路左脚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后点头球攻门,皮球被比尔基扑出底线。

  第40分钟,蒂亚戈任意球吊入禁区内,穆勒中路凌空抽射,皮球被比尔基扑出,穆勒头球顶了一下,莱万凌空抽射,皮球被挡出,马丁内斯右脚抽射远角破门,拜仁3-0多特。

  第43分钟,穆勒前场右侧左脚弧线球传中,格纳布里后点甩头攻门,皮球弹地后入网,拜仁4-0多特。

  上半场,拜仁慕尼黑主场4-0领先多特蒙德。

  易边再战第55分钟,科曼前场左路斜传,阿拉巴禁区内左侧左脚横传,莱万门前铲射并未碰到皮球。

  第61分钟,多特进行换人调整,格策换下达胡德,加强攻势。

  第65分钟,皮什切克前场右路摆脱科曼的防守右脚传中,格策后点胸部停球右脚凌空抽射被挡出。

  第76分钟,蒂亚戈前场右路任意球传中,皮球被顶出,格纳布里禁区内右侧右脚爆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83分钟,格纳布里禁区内右侧右脚倒三角传中,莱万推射被挡出。

  第89分钟,基米希前场右路直塞,格纳布里突入禁区内右侧右脚横传门前,莱万推射空门完成梅开二度,拜仁5-0多特。

  最终,拜仁慕尼黑主场5-0大胜多特蒙德。

更多关于"拜仁 多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甲焦点大战即将打响 多特拜仁两大射手数据对比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0:30,拜仁慕尼黑将在主场迎战多特蒙德,本场比赛,两队核心球员莱万多夫斯基和罗伊斯的对决将是一大看点。罗伊斯职业生涯中总计24次出战拜仁,他贡献了10 ……[详细]

托尼:拜仁能再次成为德甲冠军 他们会战胜多特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拜仁将迎来主场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前德甲球星布雷默和托尼均谈到了自己的观点。托尼表示:“在本周,拜仁将3-1战胜多特,然后再次成为德甲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