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前德国足协主席发表声明:收到手表时不知道价格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因收受贿赂而辞职,近日他在德国足协官网上发表声明,希望对此事做出澄清。

 


  声明如下:

  我将辞去德国足协主席一职。对于我接受一块手表的事实,我深表歉意,但这似乎也印证了外界对足协管理人员的偏见。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并不贪婪,而且我从事合规管理已有多年。上周末我才知道这款手表的价格是6000欧元,所以我昨天上午联系了我们的秘书长和合规委员会,讨论了这个情况。

  瑟金斯先生与德国足协没有任何财务瓜葛,送我手表之前,他从来没有向我寻求过任何支持,之后也没有。而且他也不会再竞选欧足联委员会的另一个职位,他现在已经不再是该委员会的成员了,他和足协之间并不存在利益冲突。

  对我来说,这只不过是一件私人礼物,与乌克兰足协或某家商业公司无关。我接受这块手表只是出于礼貌,并对此持开放的态度我向同行的同事展示了这块手表,并向法兰克福的工作人员提到了这件事。我不知道这个品牌,也不知道它的价格。对我来说,没有立即确定这块手表的价格是一个很大的失误,这样我就可以避免此事所带来的任何后果。

  当然,我也会去国际足联和欧足联的合规委员会说明情况,并与海关部门取得联系。据我的税务顾问说,整件事并不违反相关的法律规定。

  我无法解释为什么我没有意识到情况的严重性,从而早日向足协澄清此事。但你们可以相信我,在本周之前我并不认为自己犯了错。然而,我想请所有人耐心等待合规委员会完成他们的调查,我的家庭因此而受到了伤害。

  此前我认为自己可以接受这块手表作为私人礼物,我没有做任何事情来回报瑟金斯,现在我会尽快归还这块手表。我真诚地希望合规委员会认定这件事我只是违反了报告义务,而不会质疑我的诚信。

  我很难过,因为这样一件事,我不得不放弃德国足协主席的职务,我很享受这个角色,尤其是为德国的业余足球提供更多的支持。我确保了区域足球协会资源的改善,从而改进了志愿者的工作环境。我很高兴自己能为德国成功申办2024年欧洲杯做出贡献,我们的最高级别联赛和基层足球都拥有很好的发展前景。

  我们已经完成了德国足协的重建工作,还设法通过更好的赞助协议来改善足协的财务状况,这也是申办欧洲杯的成果之一。我感谢各地区协会的所有同事,感谢他们一直支持我,也感谢德甲同事们的良好合作。

  最后,我问自己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我只能这样解释:当时我完全相信自己没有做错什么,而在工作压力之下,我没有就这件事询问相关的工作人员。因为一个意外事件而被描述成这样的人,我无言以对并心烦意乱。我现在所要求的无非是对我三年工作的公正评价。

 

更多关于"德国 格林德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德国足协主席辞职 意甲精彩推荐送上

事件官方: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辞去主席一职德国足协官方宣布,格林德尔已经辞去德国足协主席一职,足协副主席科赫与劳巴尔将临时接管主席职务,新的主席将在9月27日重新进行选举 ……[详细]

图片报:梅策尔德成为德国足协主席候选人

近一段时间备受争议的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可能进入了离职倒计时。《体育图片报》和《图片报》在德协总部和德国足球联盟处得到信息,潜在的继任者已经浮出水面。这其中一个经常被提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