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8000万欧转院费?拜仁标王将手术赛季报销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为了得到卢卡斯拜仁支付了8000万欧元,这也正是他的违约金数额。卢卡斯的身价仅次于范戴克,成为足球史上第二贵后卫。卢卡斯是拜仁引进的最贵球员,同时他也是马竞卖出的最贵球员。

  在2017年加盟利物浦时,范戴克卖价为7200万英镑。按照目前汇率,范戴克身价达到了8450万欧元。卢卡斯比荷兰人便宜了450万欧元,但已经是足球史上第二高价的后卫了。在马竞历史上,此前卖价最高的球员是法尔考。在2012年加盟摩纳哥时,法尔考被马竞卖出了4300万欧元。如今,卢卡斯几乎将法尔考的价格直接翻倍。

  在拜仁历史上,卢卡斯也创造了转会价格的新纪录。原纪录是法国中场托利索创造的,他在加盟拜仁时的身价为4150万欧元。如今,卢卡斯险些将托利索身价直接翻倍。

  在拜仁官宣交易之后,卢卡斯接受了拜仁官网的专访。“这是我生涯非常重要的一天,拜仁在欧洲、世界范围内都是最佳俱乐部之一,我未来能够帮助拜仁竞争所有冠军,这让我感到骄傲。”卢卡斯说道,“我也想感谢马竞管理层、教练、队友和球迷们,我在马竞度过了12年,马竞将永远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现在,我很高兴迈向下一站拜仁慕尼黑。”

  不过在为拜仁效力之前,卢卡斯还得先彻底治愈伤病。《马卡报》指出,拜仁在体检中发现卢卡斯右膝韧带有伤,卢卡斯上一次出场还要追溯到2月上旬的马德里德比。《马卡报》称卢卡斯将会接受右膝韧带手术,并因此赛季提前报销。马德里德比战,也因此成为他为马竞踢的告别战。

更多关于"卢卡斯 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连签俩世界冠军!拜仁2亿换血计划启动

北京时间3月28日,德甲拜仁俱乐部官方宣布,从马竞签下法国国脚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转会费高达8000万欧元。这是拜仁乃至德甲历史上的新标王,而这也证实了拜仁俱乐部主席 ……[详细]

史上第2贵后卫!拜仁官宣8000万欧签下法国国脚

北京时间3月28日,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法国国脚、马竞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他将在夏天正式加盟,合同签约至2024年。他的转会费为8000万欧元,仅次于750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