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预赛:夸神2射1传破纪录 意大利6-0列支敦士登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7日   来源:虎扑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03:45,欧洲杯预选赛J组小组赛,意大利主场迎战列支敦士登。上半场比赛森西兜射率先破门,维拉蒂扩大比分,莫伊塞-基恩中柱,夸利亚雷拉点射梅开二度,夸利亚雷拉也以36岁零54天成为了意大利队史上最年长的进球者。下半场比赛夸利亚雷拉助攻莫伊塞-基恩头球破门,帕沃莱蒂补射进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意大利主场6-0大胜列支敦士登。


  比赛第4分钟,夸利亚雷拉开出禁区弧附近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随后反应神速的夸利亚雷拉一脚补射将球打偏。

  第6分钟,森西禁区左侧的一脚兜射将球稍稍打偏。

  第17分钟,斯皮纳佐拉禁区左侧连续盘带扣球过人后送出一脚传中,前点跟上的森西抓住机会一记甩头攻门进球得分!1-0!主场作战的意大利率先破门!

  第26分钟,维拉蒂大禁区前的一脚抽射将球打飞。

  第32分钟,列支敦士登后防出现低级失误,禁区左侧的维拉蒂将球抢断后做出了一连串的精彩过人,随后维拉蒂稍作调整后一脚兜射破门得分!2-0!主场作战的意大利取得两球领先!

  第34分钟,哈勒门前用手将球挡出手球犯规,主裁判吹罚点球。

  第35分钟,夸利亚雷拉主罚点球,将球稳稳罚进!3-0!意大利取得三球领先!值得一提的是,夸利亚雷拉也以36岁零54天成为了意大利队史上最年长的进球者!

  第44分钟,莫伊塞-基恩禁区左侧扣球过人后一脚兜射击中球门横梁弹出!意大利错失了一次将比分扩大的绝好机会!

  半场补时阶段,波利塔诺禁区右侧送出一脚横传,门前的维拉蒂一脚铲射被考夫曼用手挡出,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并吹罚点球。

  随后夸利亚雷拉主罚点球,将球稳稳罚进!4-0!夸利亚雷拉梅开二度!

  半场战罢,意大利暂时4-0领先于列支敦士登。

  第60分钟,维拉蒂大禁区前送出一脚横传,一片混战后扎尼奥洛的一脚抽射被防守队员挡出。

  第64分钟,莫伊塞-基恩前场左路带球突破后送出一脚横传,前点的罗马尼奥利一脚抢射将球打偏。

  第69分钟,斯皮纳佐拉禁区左侧连续晃动过人后送出一脚传中,后点的夸利亚雷拉头球送出摆渡,门前的莫伊塞-基恩一记近距离头球攻门进球得分!5-0!

  第76分钟,G-曼奇尼前场右路送出一脚传中给到禁区,前点的帕沃莱蒂一记头球攻门被布彻尔扑出,随后反应神速的帕沃莱蒂一脚补射破门得分!6-0!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意大利主场6-0大胜列支敦士登。

  技术统计:

  数据方面意大利全场占据绝对优势,不仅控球率高达77.9%,多达41脚的射门数也是远高于列支敦士登的3脚,其中12脚射正。

更多关于"意大利 列支敦士登"的新闻

相关新闻

晚报:国奥8球大胜菲律宾;梅西缺阵阿根廷少赚50万

事件梅西缺阵友谊赛阿根廷少赚50万网友怒喷阿足协梅西在对委内瑞拉的比赛中踢满全场,但是耻骨疼痛却加重,这不得不缺席对阵摩洛哥的比赛。根据非洲媒体消息,由于梅西无缘本场热身 ……[详细]

小腿受伤 沙拉维离开意大利国家队训练营

据报道,由于在训练中遭遇小腿伤病,罗马前锋沙拉维已经离开意大利训练营,这意味着他将缺席北京时间下周三凌晨对阵列支敦士登的欧预赛。意大利欧预赛首战是对阵芬兰,蓝衣军团以2比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