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预赛-巴克利2球1助斯特林传射!英格兰5-1黑山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26日(周二)凌晨03点45分,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A组进行了次轮的一场比赛,英格兰做客波德里戈察市政球场对阵黑山,英格兰5-1逆转大胜,黑山由维索维奇率先进球,英格兰迈克尔-基恩扳平后巴克利两球,凯恩斯特林也收获进球。

 


  两队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分在一组,英格兰主场4-1客场1-1。英格兰主教练索斯盖特继续重用新人,两 名新入选英格兰的莱斯奥多伊都获得英格兰首次首发,攻击线是奥多伊、凯恩和斯特林组成三叉戟。

  第7分钟,巴克利开出右侧角球,马奎尔12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12分钟,斯特林突破禁区右肋传中,阿里10码处抢点射门被挡出。

 

欧预赛-巴克利2球1助斯特林传射!英格兰5-1逆转黑山


  第17分钟,迈克尔-基恩禁区前沿头球解围不远,维索维奇拿球后突入禁区12码处右脚射门,球擦着右立柱入网,英格兰0-1黑山。

 

欧预赛-巴克利2球1助斯特林传射!英格兰5-1逆转黑山


  第30分钟,巴克利开出右路任意球,后点迈克尔-基恩6码处头球攻门,球飞入右下角,英格兰1-1黑山。第33分钟,萨维奇长传,穆戈萨停球后远射被皮克福德扑到。第34分钟,巴克利远射被挡出。第35分钟,黑山后卫禁区内解围把球踢到斯特林脚下,斯特林右肋6码处射门被挡出。

 

欧预赛-巴克利2球1助斯特林传射!英格兰5-1逆转黑山


  第38分钟,奥多伊左路突入禁区左肋14码处右脚射门,门将前面的巴克利接力射门破门,英格兰2-1黑山。第45分钟,伊万尼奇传球,无人防守的贝西拉伊远射被挡出底线。上半场结束,英格兰2-1黑山。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伊万尼奇过掉阿里后远射打高。第51分钟,奥多伊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劲射,佩特科维奇扑出底线。第52分钟,巴克利不听裁判哨开任意球领到黄牌。第54分钟,伊万尼奇在英格兰禁区左肋断球后传中,前点贝西拉伊停球后5码处射门打偏。

 

欧预赛-巴克利2球1助斯特林传射!英格兰5-1逆转黑山


  第59分钟,斯特林禁区右肋突破底线处传中,萨维奇解围成了乌龙助攻,无人防守的巴克利12码处右脚劲射球门左侧破门,英格兰3-1领先。

 

欧预赛-巴克利2球1助斯特林传射!英格兰5-1逆转黑山


  第67分钟,穆戈萨主罚偏左28码处任意球右脚射门被人墙挡出。第71分钟,英格兰反击,斯特林反越位成功禁区右肋传中,中路凯恩包抄推射空门得分,英格兰4-1领先。

 

欧预赛-巴克利2球1助斯特林传射!英格兰5-1逆转黑山


  第80分钟,亨德森直塞,斯特林插上单刀12码处右脚推射破门,英格兰5-1黑山。补时第2分钟,亨德森和博列维奇发生冲突两人各领到黄牌。随后罗斯报复踢人也领到黄牌。最终英格兰5-1黑山。

 

更多关于"英格兰 黑山"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一直带着脚伤出战 拉什福德或缺席英格兰周五比赛

根据《泰晤士报》的报道,拉什福德因脚踝伤势缺席了英格兰周二的训练课,他可能无法参加周五英格兰对捷克的欧洲杯预选赛。自2月24日曼联对利物浦的比赛以来,拉什福德就一直受到脚 ……[详细]

亨德森:会尽力帮助年轻球员 英格兰拥有光明未来

近日英格兰国脚亨德森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桑乔和奥多伊等入选本期国家队的年轻球员,他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迹象,说明英格兰队拥有光明的未来。“这很好,年轻球员很有天赋,这对英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