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晚报:中国杯乌拉圭3-0乌兹 曝尤文或求购萨拉赫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2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国杯-斯图亚尼梅开二度 乌兹别克0-3不敌乌拉圭将战国足

 

  北京时间2019年3月22日晚19:30,2019年中国杯半决赛继续进行,乌拉圭与乌兹别克斯坦迎来直接对话。上半时比赛洛德伊罗助攻佩雷罗首开纪录,斯图亚尼挑射扩大比分。下半时比赛佩雷罗劲射中楣,斯图亚尼再下一城为乌拉圭锁定胜局。最终,乌拉圭3-0击败乌兹别克斯坦晋级决赛,而乌兹别克斯坦则将与国足争夺本届中国杯第三名。

 

事件

 

  意媒:尤文或用迪巴拉和现金求购萨拉赫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尤文总经理帕拉蒂奇已经把他的目光投向了埃及国脚萨拉赫。

  采取的方式则是用现金加迪巴拉求购。在2017年夏天转会到利物浦之前,他在佛罗伦萨和罗马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不过很多媒体都认为佛罗伦萨边锋基耶萨才是尤文图斯引援的头号目标,而萨拉赫只是一个备选引援。

  萨拉赫年仅26岁,尤文想从利物浦得到萨拉赫需要付出不小的努力,所以报道称迪巴拉会被打包卖出。

 

  巴黎计划免签曼联真核 15万镑周薪成撬人关键

 

 

  据英媒《每日邮报》消息,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正计划引进曼联球星埃雷拉,而且是以赛季末免签的方式完成这笔转会。

  这位西班牙中场本赛季表现出色,在索尔斯克亚成为代理主帅之后,他成为曼联中场极其重要的一环,对于曼联来说,失去埃雷拉将是一个巨大的损失,而来自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的兴趣,也侧面证明了埃雷拉的实力。

  埃雷拉的合同将在赛季末到期,曼联方面也意识到他在场上的作用,并与其展开续约谈判。但是到目前为止,双方都没有就续约达成一致,这也让巴黎圣日耳曼看到了签下埃雷拉的可能。

  曼联球迷回击博格巴:去皇马吧 C罗走红魔继续夺冠

 


  在索尔斯克亚执教之后,博格巴状态明显提升,其表现得到了球迷的认可。然而,法国中场在国家队比赛日时接受采访时出言不慎,“渴望为皇马效力”的言论引发了曼联球迷的不满。

  本周三,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是否愿意为齐达内执教的皇马效力时,博格巴表示,“就像我一直以来的看法一样,对任何人来说,为皇马效力都是一个梦想,皇马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齐达内现在回到了皇马,对任何喜欢足球的人来说这都是一个梦想。现在,我为曼联效力,但我们都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但我现在在曼联过的很开心。”

 

  阿斯报:罗马有意今夏签下纳乔 与皇马合同明夏到期

 

 

  据《阿斯报》报道,罗马有意今夏签下皇马后卫纳乔。在皇马花费5000万欧元从波尔图签下米利唐之后,纳乔重新进入了罗马的考虑范围。去年夏天,29岁的纳乔就曾接近加盟罗马。

  尽管去年运作纳乔加盟罗马的蒙奇已经离开,但红狼依旧对纳乔非常感兴趣。对于罗马来说,今夏是引进纳乔的好机会,因为在米利唐加盟皇马的情况下,纳乔下赛季的出场时间会进一步受到限制。而且,纳乔和皇马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这意味着皇马可能今夏会选择将他出售。

 

  巴萨一个月内决定库蒂尼奥去留 若卖他转会费不低于1亿欧

 

 

  西媒《每日体育报》在封面头条披露,巴塞罗那高层与库蒂尼奥的团队进行了商谈,内容是关于他的去向问题,在接下来一个月,俱乐部将决定库蒂尼奥是走是留。

  巴萨在得到库蒂尼奥时,付出了1.2亿欧元+4千万欧的浮动的转会费,如果最终决定将他放入转会市场上,俱乐部希望能够至少得到1亿欧元的转会费。

 

言论

 

  经纪人:皇马巴萨都想签什克里尼亚尔 他现在值1亿

 

 

  近日,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后卫什克里尼亚尔的经纪人哈利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巴萨和皇马都想签下自己的客户,而什克目前的身价在1亿欧元上下。

  哈利斯表示:“皇马想签下什克,巴萨同样也想买人。谁能够在今年夏天说服国米,他们就能签下什克。什克的态度非常职业。也有其他一些贪婪的经纪人想把球员带到其他地方。伊布和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就想这么做,但什克属于我们,他和我们有合同。”

  哈利斯还表示:“当初国米签什克里尼亚尔支付了2800万欧元,半个赛季后曼城就开价5500万欧。现在什克的身价在1亿欧元左右。那些贪婪的经纪人的介入让情况变的很复杂。”

 

  库尔图瓦谈低级失误:西班牙媒体恨不得宰了我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3点45分,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L组展开首轮争夺,比利时 3-1力克俄罗斯,取得欧预赛开门红。但是在比赛中,库尔图瓦的一次低级失误让人感到无语。赛后,他也谈到了这次失误。

  在谈到自己最近的表现时,库尔图瓦表示:“我认为自己正处在最佳状态,我是世界最佳门将之一。我明白西班牙媒体想要宰了我,可我不会因为这些而做出什么改变。我对这样表现得很冷静,我在场上表现得不错,训练也很努力,信任我的人当然知道我的实力,他们明白我在训练场上付出了多少汗水。我看到有很多人在网上抨击我的水准下滑很多,可我觉得自己在近几周的表现很好。”

 

  西班牙人大将赞武磊:令我们震惊 很聪明能做更多

 

 

  西班牙人大将维克托-桑切斯近日接受了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采访。采访中,他谈到了队友武磊,并高度赞扬了武磊的表现。

  桑切斯谈到他的队友武磊表示:“我们此前对他了解不多,但是他让我们感到震惊。他速度很快,摆脱能力很强,并且还能破门。如果他能进一步融入我们,他就能成长更多,并且改善他的一些缺点。”

  “他有突出的特点,也展现了他的智慧。他可以做到更多。”桑切斯补充道。

 

  皮克福德:外界批评督促我进步 会更好地控制情绪

 

 

  据《每日镜报》报道,近日英格兰国门皮克福德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外界对他的质疑,他表示社交媒体上的批评会督促自己更加努力,并称坚强的心态是他最强大的武器之一。

  皮克福德说道:“说到底,这只是社交媒体,你在推特上看到这一切的时候,无非就是笑或哭两种反应而已,不是么?作为一名门将,我应该专注于如何变得更好。外界的批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去训练,以及在训练中能做些什么让自己有更好的比赛表现。”

  “我从来没有在比赛中怀疑过自己,我总是对自己的能力充满信心,并拥有坚强的心态我想说这是我最强大的武器之一。”

 

推荐

 

  【叶师傅】高卢雄鸡再出发 欧锦赛喜迎开门红?

 

 

  周五011 欧洲预 摩尔多瓦 VS 法国

  *推荐:

  本场*并没有开出不让球玩法,而是直接-2球起步,赔付为3.00 4.00 1.74,结合亚指给出一个客让两球/两球半盘,后市开始升盘至两球半,而上盘水位并没有太大幅度的上调,可见两队整体实力上还是存在较大差距,而且考虑到法国由于在此前的欧国联遗憾未能在小组中出线,此役欧洲预选赛他们肯定不会再度过于放松,结合目前*利好,本场法国队有望大胜对手。

  推荐:法国(两球半)

 

  稳笔欧锦赛推荐:葡萄牙 vs 乌克兰

 

 

  本场机构以主让一球升至一球/半,给予葡萄牙的支持力度是有增无减,毕竟葡萄牙的阵容深度以及球星实力相比乌克兰而言都明显占据上风。反观乌克兰虽然近期战绩不俗,但所遇对手实力较为平庸,含金量不够充足,最近一次友谊赛只能战平实力偏弱的土耳其,状态并非最佳。综上所述,本场看好葡萄牙在主场旗开得胜。

  推荐:葡萄牙(一/半)

  (稳得一笔)

相关新闻

米兰体育报:鲁加尼接近与尤文续约至2023年

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尤文图斯即将与后卫鲁加尼续约,这份新合同将持续至2023年,据称鲁加尼的年薪将提升至300万欧元。24岁的鲁加尼本有望提升自己在球队的顺位,但博努 ……[详细]

7M新闻速递:萨里接班人遭曝光 太妃糖有意武磊队友

曼联把费尔南德斯加入了夏季转会清单。葡萄牙体育的24岁中场球员费尔南德斯将是曼联夏天密切关注的球员,目前费尔南德斯正在国家队备战今晚葡萄牙主场对阵乌克兰的欧预赛。切尔西已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卡拉格:相信萨拉赫会续约 利物浦是最适合他的球队

萨拉赫和利物浦的合同明夏到期,双方尚未续约,评论员卡拉格认为,相信萨拉赫会留在利物浦。卡拉格说道:“我认为利物浦目前不会提高报价,但我认为萨拉赫会做出明智的选择,他和他的 ……[详细]

马内第八次对阵曼城进球 首次攻陷伊蒂哈德球门

英超第32轮,曼城与利物浦上演巅峰对决。上半场结束曼城以2比1暂时领先利物浦。下半场刚开场,萨拉赫助攻马内将比分扳平2比2。尽管马内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打进8球,但这次是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