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放大镜】专栏四连红+20中13 今日继续带你收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5日   来源:7M体育

  最近四篇专栏分别为各位带来了3场NBA推荐和1场CBA推荐,目前已经实现4连红!今日为各位献上德甲门兴对阵弗莱堡的赛事分析。



  *周五023

  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主)VS弗赖堡

  时间:03-16 03:30

  分析:门兴格拉德巴赫目前已经取得了14胜4平7负积46分排名联赛第4名;而弗莱堡队则已经取得了7胜9平9负积30分排名联赛第12名。


  门兴格拉德巴赫近期状态不佳滑,本轮前球队在积分榜上已被莱比锡红牛实现赶超,最近5轮比赛中他们仅取得1胜3平1负的战绩,3场失利均是在主场且均净负对手3球,门兴的状态实在令人大跌眼镜。问题更多的还是出在进攻端,他们最近5场各项比赛只取得3个进球,上周1-0击败美因茨还是后卫埃尔-韦迪打进唯一的进球。本场门兴落败的话可能将跌出德甲前4名,因此门兴目前必定希望能够重振士气。

  弗赖堡的整体实力只能说是德甲中下游的行列。但是弗赖堡队近期状态不俗,他们近五轮联赛仅输了一场拿到了8分。弗莱堡上一轮主场2-1取胜实力不俗的柏林赫塔队并迎来主场2连胜,球队的锋线火力全开。相比之下弗莱堡的客场作战能力较为一般,上一轮客场不敌勒沃库森后,球队已经连续4个客场未尝胜绩,球队在客场的防守有着诸多问题,12轮客场作战之后场均失球数将近2球。

  综合两支球队的阵容实力、近期状态以及其他的因素,本场门兴自然是更被外界看好的一方,门兴让一球非常符合两队的实力差距,看好门兴取得胜利。

  推荐:门兴(净胜2球以上



  更多精彩推荐敬请关注放大镜个人号,喜欢的话记得点个关注!

更多关于"放大镜 德甲 门兴 弗赖堡"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利爾 VS 摩納哥

摩納哥在老將的帶領下逐漸站穩腳跟,憑借本身就是法甲前三名球隊的實力,摩納哥開始反彈,最近6場聯賽摩納哥3勝3平拿到了12分,就此從積分榜倒數第二的位置來到了倒數第四,領先 ……[详细]

皇家蘇斯達 VS 利雲特

皇家蘇斯達上輪做客遭遇到塞維利亞的血洗,球隊自進入2月後聯賽3輪不勝,目前球隊積分上已經逐漸被前六球隊拉開積分差距,本賽季球隊爭取歐戰的機會不大。利雲特上輪主場不敵比利亞 ……[详细]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