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尊道宝】公推9中7!今日带来欧冠焦点分析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在上一期公推中,【尊道宝】成功命中狼队不败。最近公推9中7!今日继续带来一场欧冠公推福利。另外在7Mapp还有额外多场密料推介,欢迎围观!


  欧冠:曼城 VS 沙尔克

  比赛时间:2019-3-13 04:00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欧冠十六强淘汰赛上演一场争夺,曼城主场迎战沙尔克。这是双方次回合的较量,在首回合较量中,曼城客场3-2获胜,取得三粒客场进球,占得晋级先机。

  在上一场比赛中,曼城主场3-1击败沃特福德斯特林上演帽子戏法,拿下这场胜利后,曼城继续领跑英超积分榜。主场成绩方面,曼城近期表现强势,最近9个主场全部获胜。本赛季曼城已经拿下英联杯的冠军,球队在其余各条战线上均有夺冠的希望,瓜帅目标直指四冠王。阵容方面,费尔南迪尼奥奥塔门迪双双遭遇停赛,而德布劳内阿奎罗等人也有伤在身,出战成疑。

  沙尔克刚刚在联赛又遭遇败仗,客场2-4不敌不莱梅,最近四场比赛全部落败。在目前的德甲积分榜上,沙尔克仅仅排名第14位,甚至有保级的危险。球队攻防两端均有较大的问题,联赛至今仅仅攻入27球,防守端丢了43球。在首回合比赛中,本塔莱布梅开二度,表现出色,此役他依旧是球队进攻端重要一员。

  本场*开出主让两球/两球半的*,外界一致给予曼城充足的信心。不过,个人认为曼城本场想要收获完胜还是挺有难度的,曼城目前多线作战,体能方面备受考验,从最近球队的伤病状况便可以看出,加上本场两大主力费尔南迪尼奥与奥塔门迪停赛,球队在中后场的防守硬度有所下降。沙尔克目前没有什么心理包袱,反而有助于球队的发挥,本场曼城*无力。

  尊道宝推荐:沙尔克04(受两球/两球半)

  今日【尊道宝】还在7Mapp带来其他场次的密料推介
  想要更多红单的朋友赶紧前来捧场
  关注【尊道宝】,轻松*没烦恼

更多关于"曼城 沙尔克"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