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托蒂与德罗西的力挺 是拉涅利重返罗马的关键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再次回家执教自己心爱的球队,对于刚刚在英超富勒姆下课的拉涅利而言或许是最好的结果,2009年9月至2011年2月的那段经历拉涅利至今还记忆犹新,而能够重回罗马城,他自然也是干劲十足。但正如《米兰体育报》所透露的:托蒂德罗西的力挺,才是拉涅利能够重返意甲来到罗马的关键。


  拉涅利必须要感谢托蒂与德罗西,因为在迪弗朗切斯科遭遇下课危机之后,在俱乐部管理层进行继任者的探讨之时,两位俱乐部的灵魂人物托蒂与德罗西都选择了坚定不移地站在了拉涅利一边,同时也是因为在此前双方共事的那一年半时间内,双方都对拉涅利有着非常不错的评价,甚至在双方就合同续约问题进行谈判时,托蒂与德罗西也起到了极大的作用,是他们的坚持让俱乐部最终决定,只要球队本赛季能够杀入欧冠,拉涅利几乎可以肯定就将拿到续约合同,而不再只是一个过渡主帅。

  罗马人会自己决定自己的事情。这是在迪弗朗切斯科帅位动摇之后,罗马内部解决问题的主旨,虽然帕洛塔是俱乐部的主席,但对于托蒂与德罗西,他还是非常尊重。同时,以托蒂为首的俱乐部管理层也明确对外放出了一个态度:无论谁成为罗马的主帅,他必须拥有这样的特质:有着明确的思想,对这支球队有着无限的爱。这是他们进行选帅的一个准则,也是他们认为现阶段可以解决球队内部混乱局面的最好的办法。

  如今罗马一团糟的局面,管理层内部也有着不同的声音。在和波尔图的比赛结束后直到本周四下午,俱乐部上上下下召开了数次会议,但无论是哪一次,托蒂作为俱乐部的绝对核心都坚持选择将拉涅利带回家。“这是现在最好的选择。”作为昔日的罗马队长,他的这番话显然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而帕洛塔最终同意托蒂的决定也是在证明一件事情:他确实在给这位罗马核心树威,作为球队的老臣,他希望托蒂可以挑起大梁,真正意义上成为这支球队,这座城市的主宰者。

  本周四,托蒂与拉涅利之间进行了一次非常长时间的谈话,拉涅利同样也向托蒂要求了一些东西,包括俱乐部的合作等等,这一切托蒂也都给了拉涅利保障。就此,拉涅利与托蒂的双核已经形成,拉涅利也在8年前那场3比4输给热那亚的比赛之后就此重新回到了这座城市。

  当然,托蒂一个人显然不可能左右所有的决定,在托蒂的态度被明确传达给了球队之后,作为球队目前阵中最重要的精神领袖,德罗西也与队友们分享了托蒂的态度,同时德罗西本人坚决选择站出来支持这个决定,向俱乐部管理层表达了他对于这个选择的满意,实际上,拉涅利与托蒂和德罗西之间同样有着恩怨,2010年的那场德比之战,拉涅利中场换下托蒂和德罗西后下半场实现逆转,如今两个人能够如此力挺这位老帅,很显然,他们很清楚让这支球队重回正轨的最好方式就是找回拉涅利。

  就这样,两个罗马的大佬决定了拉涅利的回归,而补锅匠这一次到底能否对得起两位罗马灵魂的信任,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罗马 拉涅利 托蒂 德罗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补锅匠重返罗马心情大好 托蒂:这是保险的决定

在连续解雇球队主帅和体育主管后,罗马请来了意大利老帅拉涅利救火,下轮主场对阵恩波利的联赛,拉涅利就将现场指挥。这也是他第二次执教罗马,双方上一次合作时,罗马拿到了意甲第二 ……[详细]

罗马官宣拉涅利出任主帅 将执教至赛季结束

北京时间3月8日,罗马俱乐部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拉涅利将执教至6月30日。在球员生涯曾效力于罗马之后,这是拉涅利第二次执教红狼军团。在欧冠被淘汰之后,罗马分别在周四、周 ……[详细]
罗马动态

罗马夏季官宣视频播寻人启事 已找到一失踪男孩

今夏意甲罗马俱乐部在官宣姆希塔良加盟的视频中,加入了一条寻人启事,现如今在这条寻人启事的帮助下,一名肯尼亚失踪男孩已经被找到并与家人团聚。罗马官方推特发布了这一消息,官推 ……[详细]

丰塞卡:姆希塔良帮我们控球 高位压迫非常重要

在罗马4-2击败萨索洛的比赛后,罗马主帅丰塞卡表示高位压迫是球队赢球的关键,此外他也特别夸赞了姆希塔良的表现。谈到罗马在本场比赛的发挥,丰塞卡表示:“季前赛我和哲科聊过很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