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怀大师】情报局双冠王 今日带来一场欧联推荐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在连夺【情报局】1、2月冠军之后,接下来的目标当然是三连冠,本月在【情报局的胜率达到80%!在"7M即时比分"app上的推荐,近期也有62%的胜率。加上微信公推2连红,最近三条战线均全面飘红。今天将带来一场欧罗巴的推荐,希望这场比赛能够继续为大家带来红单*的机会。【怀大师】*专栏推荐将在每周四、五在"7M体育网"公众号准时与大家见面,谢谢各位的捧场!

 


  欧罗巴:塞维利亚 vs 布拉格斯拉维亚
  时间:2019-03-08 1:55 星期五

  18/19赛季欧罗巴联赛十六强首回合,曾经的欧罗巴霸主塞维利亚坐镇魔鬼主场皮斯胡安球场迎战捷克球队布拉格斯拉维亚。

  塞维利亚近几年曾一度称霸欧罗巴赛场,他们在13/14、14/15、15/16连续3个赛季夺得欧罗巴冠军。据历史数据显示,塞维利亚过去7次与捷克球队交锋,取得4胜3平的优势战绩。塞维利亚方面,近期球队表现糟糕,近8场比赛输了5场,所以主帅迭斯面临下课危机。还在本场比赛中场核心巴内加将解禁复出,这使得迭斯手中多了一张王牌使用。在赛前,塞维利亚高层发声,要将夺取欧冠资格放在首位,而欧罗巴冠军将获得下赛季欧冠正赛入场券,这也表明了塞维利亚对于欧罗巴的态度,他们将要奔着冠军而去。

  捷克球队布拉格斯拉维亚历史上首次跻身欧罗巴十六强,接下来他们每前进一步都将开创俱乐部在欧罗巴历史上的新纪录。但布拉格斯拉维亚在欧战赛场上实力有限,26次欧战客场仅获3胜。过去10次面对西班牙球队也仅仅获得1胜。

  本场比赛亚指开出主让一球球半深盘,虽然塞维利亚近期状态不佳,但亚指依然开出超一球*,足可见塞维利亚的实力优势。而且塞维利亚欧罗巴淘汰赛经验丰富,近5次欧罗巴淘汰赛首回合坐镇主场情况下,取得4胜1负的佳绩。塞维利亚对于欧罗巴是志在夺冠的,再加上目前在联赛中存在压力,他们必定追求在首回合主场搞定对手。所以综合来看,此役塞维利亚有望取得一场大胜。

  推荐:塞维利亚(一球/球半)
  信心*:★★★★

  球市有风险,投资需理性!
  【怀大师】*专栏推荐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