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科瓦奇:会给新星机会 是否买断J罗取决于他的状态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当地时间周六晚6点30分(北京时间凌晨1点30分),德甲第24轮比赛,拜仁慕尼黑即将奔赴北威州的普鲁士公园球场挑战门兴格拉德巴赫。赛前,拜仁主教练科瓦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就本场比赛的对手、本队的球员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由于多特蒙德在冬歇期后的几场比赛状态并不稳定,拜仁得以将联赛积分榜的差距缩小,目前他们以51分排名联赛第二,只落后领头羊多特蒙德3分,而门兴则以43分排名联赛第三。在联赛上半程,拜仁曾主场0-3负于门兴,此役德甲巨人势必要全力争胜,在争冠角逐中对大黄蜂持续施加压力。

  球队的人员情况

  “乌尔赖希今天一直参加了训练,胡梅尔斯也是,但诺伊尔没有参加训练,我们希望他明天可以参与进来。罗本科曼仍然是处于伤病状态,不能够上场比赛。阿拉巴的肌腱有一点小问题,里贝里的胃肠道方面也不太舒服,不能上场比赛。格雷茨卡的话,他的脚踝还有一点小问题。到明天我们评估过后,才能最终确定阿拉巴和格雷茨卡的恢复情况是否能够达到比赛要求。”

  关于罗本

  “罗本已经三个月没有出现在赛场上了。现在他正在积极治疗和恢复,当他感觉不错了,就能够回归赛场。”

  关于球队可用的年轻球员

  “我不想因为球队的伤病情况而哀叹,毕竟我们仍然可以为青年才俊们提供机会。大约有两三位年轻球员在考虑范围内,但还没有最终确定。郑优营是一位特别的球员,同时我们也需要阿方索-戴维斯,他已经有过替补出场了。总之,我们需要在球队阵容上找到平衡点。”

  关于拉菲尼亚的批评

  “任何人的利益都不能在球队之上,不管是俱乐部的管理人员还是球员,那样对于教练的批评显然是不合适的。当然,在情绪激动的时候,人们可能做出一些自己会后悔的举动。拉菲尼亚已经在队中向我道歉。我认为,这样的事情不该再发生了。”

  关于穆勒

  “媒体可能会关注穆勒替补上场的情形,但是现在,我们只想谈论‘球员能够上场比赛’这一事实。假如战术需要并搭配以优质的训练成果,任何球员都可能上场比赛并承担不同的角色,我想这一点应当非常清楚。”

  关于哈梅斯的未来

  “当然,根据租借合同,拜仁有权决定是否买断哈梅斯。这是一个利弊的权衡过程,赛季末我们将对这一事务进行讨论。假如哈梅斯能够一直保持高水平的竞技状态并且适应球队战术,我们当然会买断像他这样优秀的球员。”

  关于球队目前的心态

  “绝大多数的队员处在一个良好的竞技状态和心态上,但一个团队总是不可能面面俱到,也有少部分人遇到了这样或那样的困境。本赛季拜仁的状态并非一帆风顺,在遇到困难的时候球队更应该团结起来。如果在一个团队中有很多人不满意,这不是我想看到的。我们要尽力去赢得比赛,如果你赢了,所有的争论便会平息;可如果没有赢得比赛,一些小事也会变成不利信息。”

  关于赛程对争冠产生的影响

  “后面在联赛中我们还要面对沃尔夫斯堡美因茨,他们的比赛踢得非常好,我们还要在欧冠中面对利物浦,这样的比赛难度无需多说。我们不应当低估任何对手,每次比赛都应当尽量全取三分。我们不能过多关注别人,更重要的是球队自己,而且我们必须要专注于当下的比赛。”

  关于门兴格拉德巴赫

  “我们目前状态不错,门兴那边似乎遇到了一点小问题,但在足球场上比赛结果也不能说明一切。我们不会低估这样一个实力强劲的对手,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普鲁士公园球场的气氛总是很棒。”

  关于对门兴的复仇

  “在第一回合中我们犯了三次大错,那时球丢得太快了。现在,门兴格拉德巴赫虽然遇到了一点小问题,但他们的实力仍不可小觑,我们必须力争三分。”

  关于利物浦

  “本轮英超他们5球大胜沃特福德的比赛我还没有看,我会仔细看录像的。但现在我们必须专注于同门兴之间的联赛。”

  关于近期比赛所涉及的战术思想

  “在安菲尔德举行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我们必须先做到站稳脚跟,因此每个人都要承担不少的防守工作。在对阵柏林赫塔的比赛中,我们做得不错并赢得了胜利。但是也错失了很多好机会,毕竟在足球场上你不能奢望一切。我们必须在周末的联赛中做好防守。当然,在进攻方面我们会全力支持莱万多夫斯基,他是一位顶级前锋。但同时做好防守和进攻工作,这对于他来说也并不容易。”

  关于拜仁对法兰克福新星的兴趣

  “我仍然与弗雷迪-博比奇(法兰克福体育主管)保持着联系,所以这没有什么好说的。”

  关于维尔纳

  “作为一名德国国脚,维尔纳在我心中是一位很不错的球员。”

  关于拜仁传奇门将塞普-迈耶

  “我和我的球队祝福塞普-迈耶先生,今天是他75岁的生日,我们祝福他的生活能够一直快乐和幸福。”

 

更多关于"科瓦奇 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他未来或比孙兴慜还强!拜仁韩国小将演帽子戏法

上周拜仁二队3-0战胜因戈尔施塔特二队,韩国小将郑优营大放异彩,上演帽子戏法。本赛季郑优营为拜仁二队出战19场,一共打进12球,还有4次助攻。郑优营今年19岁,他是201 ……[详细]

曝拜仁1.05亿镑追阿森西奥!皇马要挖阿根廷队长

在齐达内手下,阿森西奥是皇马的黄金第12人。阿森西奥被打造为前场多面手,他是球队最受信赖的轮换球员。但在索拉里手下,阿森西奥渐渐失宠。在边锋位置上,阿森西奥的排名落后于维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