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森巴铳梦 皇马新星示威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7日   来源:星岛日报

  雲尼斯奧斯祖利亞近期表現出色,成功上位擔任皇家馬德里正選左翼,今晚西甲早場領軍主場迎戰基羅納,更吸引巴西兩名助教入場考核。為了昇呢變森巴國腳出戰今夏美洲國家盃,這名十八歲新星勢使盡渾身解數,助銀河艦隊大捷,讓球主客和讓兩球「主勝」捧得過。

  自上月初西甲對皇家蘇斯達起,雲尼斯奧斯各賽事已連續十二場正選上陣,期間取得兩入球、四助攻,領軍收錄九勝一和兩負佳績。這名十八歲左翼技術和速度兼備,迅即成為皇馬主力突破點,球會也食髓知味有傳欲搶購多名巴西潛力股,教練蘇拿利和鋒線拍檔賓施馬對他都讚不絕口,後者矢言:「我很喜歡跟他合作,因為他很謙虛,聽從別人的意見,而且十分勤力,為球隊貢獻良多。」

  雲尼斯奧斯年紀輕輕已成為銀河艦隊主力,下月更有望昇級做大國腳。巴西足總近日派出兩名國家隊教練團成員巴治和馬靴迪贊,到歐洲視察新兵,今仗將會到班拿貝球場考核此子,若果對辦將會徵召出戰下月尾友賽巴拿馬捷克,為今夏主辦的美洲國家盃鋪路。

  為披上森巴戰衣,雲尼斯奧斯今仗勢加多兩錢肉緊,自己未能士哥,也要協助所有戰線近七仗入七球的賓施馬破網。他直言:「我的夢想就是跟尼馬並肩作戰,我十分祟拜他,希望可以如願。」

  基羅納各賽事六連敗,期間西班牙盃兩斗皇馬俱負,首循環聯賽地頭迎戰銀河艦隊也大敗1:4,今仗造訪班拿貝毫無勝算。該隊還有後防大將貝拿度荷西停賽,首席射手史杜安尼亦因傷上陣成疑,故大敗一場可謂在所難免。

更多关于"皇家馬德里 基羅納"的新闻

攻略动态

地头背水战 枪手兜「巴」星

阿仙奴在上周歐霸三十二強首回合,全場佔優下作客不敵巴迪,幸好兵工廠近期作東演出有保證,主帥烏尼亦揚言有信心今晚次回合在地頭收復失地。再者巴迪近年於此賽事客戰成績差勁,今仗 ……[详细]

银河唯一顶住 让两球去「马」

車路士前鋒基奧特在本屆歐霸特別醒神,分組賽至今共入五球。這名法國中鋒在今晚三十二強次回合主場對馬模前,更公開呼吁全隊要團結一致提昇士氣,今仗勢以入球助藍獅繼首回合後再下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