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银河唯一顶住 让两球去「马」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1日   来源:星岛日报

  車路士前鋒基奧特在本屆歐霸特別醒神,分組賽至今共入五球。這名法國中鋒在今晚三十二強次回合主場對馬模前,更公開呼吁全隊要團結一致提昇士氣,今仗勢以入球助藍獅繼首回合後再下一城,以強勢晉級,讓球主客和讓兩球「主勝」可取。

  近期藍獅陷入低潮,上場英格蘭足總盃十六強主場不敵曼聯,近五仗各賽事只得兩勝三負劣績,英超排名已跌到第六位。幸好他們在歐霸繼續神勇,上周三十二強首回合就憑巴克里及基奧特各入一球,作客挫瑞超馬模,今戰回到主場自然可看高半線。前鋒基奧特同時呼吁隊友不要被近期的內訌及負面新聞困擾:「我在職業生涯一直要處理壓力。在這個時刻,你必須團結起來,保持樂觀態度。」

  事實上,藍獅在這項盃賽照例會球員輪換,如主將夏薩達等料會在今戰退居後備,陣容完整性有所下降。不過,預計取替希古恩復任正選的基奧特,近四次歐霸上陣全數有士哥,與韋利安等成為入球保證。

  客軍馬模剛在瑞典盃分組賽主場3:2勝迪加科斯,但由於新一季瑞超仍未開咧,故球隊近期要靠友賽保持球員狀態,面對藍獅十分吃虧。再者該隊就算在今仗接近夫添出賽,包括首回合有士哥的安達斯基斯甸臣也能候命,惟他們在本屆賽事晉級過程未遇上真正考驗,加上今仗落後下必須搶攻,有利車路士利用反擊爭取入球。既然藍獅急需勝仗向主場球迷交代,「主勝」機會高唱入雲。

更多关于"車路士 馬模"的新闻

攻略动态

歐霸盃攻略:信槍手上盤破「迪」

周四歐霸32強次回合,上周作客巴迪一球見負的阿仙奴,回歸阿聯酋球場絕地反擊,上季兩軍曾於歐霸盃小組賽對碰,當時槍手主場大勝六球,足證巴迪離開主場戰力大幅下滑,料槍手讓得起 ……[详细]

捧拿玻里演入球「苏」晋级

拿玻里帶著兩球領先優勢在今晚歐霸三十二強次回合主場再戰蘇黎世,教練安察洛堤讚揚射手恩斯治尼已回復水准,有信心此子可領軍再挫蘇黎世躋身十六強,向著球隊今季的錦標希望邁進,讓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