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車路士 對 馬模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車路士首回合靠中場巴克里及法國前鋒基奧特各入一球險勝,今場預計仍會排出「盃賽陣容」;在今屆歐霸盃已入5球的基奧特復任正選,加盟不久的阿根廷射手希古恩返回後備席,另外翼鋒韋利安亦會獲重用。

  馬模的丹麥中場安達斯基斯甸臣首回合回敬一球,令球隊出線未完全絕望;兩名中場李維斯基及冰島的泰斯達臣已傷癒,首回合都曾上陣,今場可強陣作客。

  車路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馬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莫連斯(中場)

  近況

  今場是歐霸盃32強次回合賽事。車路士首回合作客險勝馬模2比1,取得領先優勢,今戰返回主場比賽,士氣及信心都會提升;球隊近期走勢反覆,剛戰主場淨吞曼聯雙蛋,英足盃出局,領隊沙利下台壓力愈來愈大,可幸球隊近3場歐霸盃主場出擊取得全勝,今戰遇弱仍不敢怠慢,有力大勝晉級。馬模所處的瑞典超仍未開咧,狀態遠遜車路士,剛戰瑞典盃贏波不足為據,作客倫敦凶多吉少。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開「總入球」3球。
  兩軍上次交手,開車路士「半全場」全勝。

更多关于"車路士 馬模"的新闻

攻略动态

银河唯一顶住 让两球去「马」

車路士前鋒基奧特在本屆歐霸特別醒神,分組賽至今共入五球。這名法國中鋒在今晚三十二強次回合主場對馬模前,更公開呼吁全隊要團結一致提昇士氣,今仗勢以入球助藍獅繼首回合後再下一 ……[详细]

歐霸盃攻略:信槍手上盤破「迪」

周四歐霸32強次回合,上周作客巴迪一球見負的阿仙奴,回歸阿聯酋球場絕地反擊,上季兩軍曾於歐霸盃小組賽對碰,當時槍手主場大勝六球,足證巴迪離開主場戰力大幅下滑,料槍手讓得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欧冠:拜仁 VS 阿森纳

欧冠前瞻:拜仁VS阿森纳时间:2024-04-1803:0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