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地头背水战 枪手兜「巴」星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1日   来源:星岛日报

  阿仙奴在上周歐霸三十二強首回合,全場佔優下作客不敵巴迪,幸好兵工廠近期作東演出有保證,主帥烏尼亦揚言有信心今晚次回合在地頭收復失地。再者巴迪近年於此賽事客戰成績差勁,今仗槍手可望大勝晉級,一於捧讓球主客和讓兩球「主勝」。

  上仗阿仙奴久攻不下,更被巴迪一次反擊偷襲得手,造訪白俄羅斯以一球見負,射手拿卡錫迪更在該仗末段領紅,今晚無緣披甲。雖然球隊晉級形勢被動,不過領隊烏尼仍充滿信心,揚言球隊可以扭轉敗局︰「我信任我的球員、球場及球迷,己隊不會在三十二強止步。我們為晉級做好准備,球隊可以在地頭取得與上仗不同的戰果。」至於季尾將會退休的門將施治亦信心十足道︰「上仗我們未能把握攻勢,今場回歸主場己隊會有更好發揮。」

  事實上,兵工廠近十仗不同主場賽事豪取七勝一和兩負,期間只曾不敵正值強勢的熱刺曼聯,單計歐霸今季三次地頭出擊錄兩勝一和,入五球僅失兩球。由於拿卡錫迪停賽,預計近四次各賽事披甲入兩球的奧巴美揚將擔起士哥重任,這位加蓬國腳今季所有賽事十八個入球中,十二球在主場取得,地頭出戰有保證。

  至於巴迪雖然擁有一球優勢,但該隊向來不擅作客,跨季六場歐霸客戰只有兩勝一和三負,期間狂失十六球,包括上季分組賽到訪酋長球場淨吞六蛋。再者新一季白俄羅斯超聯仍未開季,巴迪球員短時間內再戰未必有足夠體力,倒戈的老將希比坦言︰「槍手狀態比我們優勝,今仗將會難以應付。」槍手集有利條件於一身勢可反勝晉級,支持「主勝」。

 

更多关于"阿仙奴"的新闻

攻略动态

银河唯一顶住 让两球去「马」

車路士前鋒基奧特在本屆歐霸特別醒神,分組賽至今共入五球。這名法國中鋒在今晚三十二強次回合主場對馬模前,更公開呼吁全隊要團結一致提昇士氣,今仗勢以入球助藍獅繼首回合後再下一 ……[详细]

歐霸盃攻略:信槍手上盤破「迪」

周四歐霸32強次回合,上周作客巴迪一球見負的阿仙奴,回歸阿聯酋球場絕地反擊,上季兩軍曾於歐霸盃小組賽對碰,當時槍手主場大勝六球,足證巴迪離開主場戰力大幅下滑,料槍手讓得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