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伊卡尔迪将尝试与俱乐部沟通 斯帅决定内部禁赛处罚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5日   来源:腾讯体育

  没有伊卡尔迪国际米兰仍在继续前行,劳塔罗马丁内斯这一次很好地扛起了大旗,成功帮助球队在维也纳带回一场胜利,尽管只是一粒点球,而且从比赛的过程来看国际米兰依然有太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但至少球迷们已经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而在维也纳的球场内,球迷们向汉达诺维奇高唱,“只有一个队长!”就是他们对于伊卡尔迪事件最好的回应。

 


  也许在看到了劳塔罗如此表现之后,俱乐部可以更加放心地慢慢处理和伊卡尔迪之间的关系,毕竟他在临危受命之后表现出了所应承担的责任,劳塔罗一直都是这样一名球员,善于利用身体和对手进行对抗,同时积极奔跑为自己创造机会,至少对于对方后卫而言,劳塔罗无论是在身体还是战术上都逐渐开始融入到了意大利足球之中。

  这一点在赛后也得到了斯帕莱蒂的肯定,“这场胜利中劳塔罗的作用极大。在发生了这一切之后,他的身上责任非常重。他在禁区之外的表现之前就非常棒,而现在需要的就是看到他在禁区内的表现,是不是也像伊卡尔迪一样出色。”

  在接受采访的最后,斯帕莱蒂表示自己将会和毛罗进行沟通,实际上在伊卡尔迪事件发生之后,2月14日当天他便独自来到了阿皮亚诺詹蒂莱训练基地进行理疗,甚至还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放上了一张理疗的照片,不过体育总监奥西利奥面对采访时仍然坚持表示,“他没有受伤!,我们永远要大于我”这显然是对伊卡尔迪又一次强硬的回应。

  而根据意大利《晚邮报》的报道,伊卡尔迪很可能将会在2月15日当天尝试与俱乐部进行沟通,他很可能会选择在训练结束之后与马罗塔、斯帕莱蒂、医疗主管皮耶罗沃尔皮一起进行沟通和解释,这样的沟通自然是有助于缓和关系,并解释清楚错误,国际米兰俱乐部也很可能将不会对他进行处罚,同时斯帕莱蒂自己也可以自行选择周末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是否征召伊卡尔迪。

  在2月14日的晚间,旺达与伊卡尔迪先后发声,先是旺达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道:“你教会了我们什么是射门,是什么是忍耐,什么是对抗,什么是牺牲和哭泣,什么是战斗,什么是为爱而生。你用心对待一切,从没有做错过什么,我们爱你,你的家庭!”这显然也是一种回应,但当天晚间22点10分,伊卡尔迪自己选择了在社交媒体Ins上做出回应,他选择了一段马克吐温的经典名言做出回应:“最好闭上嘴,让别人只是觉得你可能是个笨蛋,而不是把张嘴说话,使他们完全确定。”此后他还专门为劳塔罗送上了祝福:“祝贺你,好朋友!”

  当然,这样一条信息配的是一张黑白色的照片,伊卡尔迪坚毅地望着前方,说实话没有人知道他这句话到底指的是谁,在过去的24小时媒体不断地报道之下,在球迷们“只有一个队长”的歌声之下,或许伊卡尔迪自己确实意识到了一点什么,至少在这个阶段,和俱乐部缓和关系重修旧好是他唯一的出路。

 

更多关于"伊卡尔迪 国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莱罗:伊卡尔迪未受影响 希望旺达多为他考虑

1月24日讯国米中场巴莱罗近日接受《慢镜头》的采访时谈到了伊卡尔迪的续约问题。“我认为伊卡尔迪现在很平静,没有受到任何影响,训练中依然卖力,他是个很酷的家伙,我所看到的是 ……[详细]

压哨绝平+勺子点球都带不动国米?伊卡尔迪多心累!

伊卡尔迪在意大利杯1/4决赛加时赛的伤停补时最后1分钟扳平了比分,并在点球大战中踢了勺子点球,可惜这样闪光的表现仍未能将国米带进4强。国米本场比赛和拉齐奥争夺意大利杯4强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阿诺德谈卢卡库遭遇种族歧视:球队和球迷都该罚

近日,利物浦边后卫阿诺德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应该抵制任何形式的种族歧视,他认为出现种族歧视现象的球队和球迷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而因此受罚。此前,国米前锋卢卡库在意 ……[详细]

都体:孔蒂在欧冠首场战平后愤怒 当晚他没有回家

根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在国际米兰主场战平布拉格斯拉维亚后,国米主教练孔蒂对球队在欧冠揭幕战中令人失望的表现感到非常愤怒,以至于当晚他甚至没有回家。这位50岁的意大利教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