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米克尔:切尔西有很棒的球员 但缺乏领袖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前切尔西球员米克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切尔西的阵容很棒,球员很好,但缺乏真正的领袖,他还回忆起老队长特里的领袖作用。

 


  上周末,切尔西客场惨负曼城,球队在积分榜上已经落到了第六位,萨里也对球队缺乏稳定性表示担忧。

  米克尔曾随蓝军获得过两次英超冠军,后来在2017年去往中超,上月末他又加盟了米德尔斯堡。他认为,尽管切尔西阵容很棒,但缺乏真正的领袖。

  “现在来看,他们是非常棒的球员,但是我没有看到领袖。在我们那会儿,我可以对德罗巴或兰帕德大喊大叫。我当时二十四、五岁,但我可以发表我的意见,别人也会听取。”

  “现在,我看到的是,没有人会互相沟通,没人承担起作为领袖的责任。你需要这种优势,而这一点正是他们现在所缺乏的。”

  这位31岁的球员回忆了他在切尔西时的更衣室经历,以及前队长特里是如何激励球队的。

  “如果我们输了一场比赛,我们可能一天都不和彼此说话,以表明失利是不好的,明天必须做得更好。我们只是太渴望胜利了,我们是不是有点过头了?有时候是的,但我们不得不这么做。”

  “有人会打架,抓脖子,特里会砸桌子,摔饮料。如果我们输了一场比赛,没人会想待在更衣室里。”

  “有无数次的情况。如果我们在上半场以0比1落后,并且那场比赛必须赢,中场休息时,教练会讲话,然后特里接着讲。他会把整个地方都砸了,然后我们返回球场,就能拿下比赛。”

  “他说什么,我们就照做。他所做的我们也都跟着做。不管哪个主教练来了,你都必须知道俱乐部的领袖是特里。”

 

更多关于"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切尔西前教练:球队肯定出问题了 萨里可能会下课

前切尔西助教保罗-克莱门特认为0-6惨败给曼城可能会导致萨里的下课。最近两个客场比赛,切尔西分别以0-4和0-6的比分负于伯恩茅斯和曼城,萨里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前蓝军助 ……[详细]

曼城故意放这歌羞辱切尔西?球迷怒骂:双重侮辱

曼城6比0血洗切尔西余波未平,比赛后伊蒂哈德球场现场播放的一首歌曲,如今又惹出了麻烦。终场哨响起后,沮丧的切尔西球员突然听到一首熟悉的歌曲,曼城的伊蒂哈德球场在现场响亮的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