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罗马赢「波」迪斯Goal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2日   来源:星岛日报

  经过去年尾的低迷后,罗马中锋迪斯高最近重拾射门鞋,这位波斯尼亚射手豪言今晚欧联十六强首回合要延续脚风,领军主场先拔头筹,加上对手波图近况回落,目前阵中又伤兵满营,一于直取主胜。

  迪斯高今季入球量下跌,由去年十月尾开始,更曾经连续九场不同球会赛事食白果,直至近期才重拾射门触觉,近三轮意甲贡献三入球、一助攻,教练迪法兰斯高亦鬆一口气︰「前锋的责任就是要取得入球,他早前的情况的确令人忧心,不过此子最近的演出令我放下心头大石,希望今晚欧联可以再助球队渡过难关。」

  另一射手柏德列舒希克在上轮意甲伤出,今晚上阵成疑,令迪斯高更加举足轻重,这位三十二岁波斯尼亚射手向球迷承诺,会担起士哥重责︰「我不希望再令支持者失望,今晚欧联定要争取胜仗,否则难以面对主场球迷。」加上,前者今季欧联表现特别醒神,上阵四场分组赛入五球,今晚与近四轮联赛入三球的艾沙拉维合演攻坚,球队火力依然有保证。

  另一方面,葡超一哥波图去年曾录各赛事十八连胜强势,不过最近演出回落,近四场不同赛事只有一胜三和。另外,今季欧联六战入五球的前锋马利加,在月初作客甘马雷斯的联赛拉伤左腿肌肉,预计缺阵两个月。而另一需要长唞的射手阿布巴卡更被剔出欧联大军名单,令入球重责全落在泰昆奴索亚雷斯身上,不过这位巴西籍锋将近两轮联赛颗粒无收,今仗难望委以重任,料罗马可以延续近五场主场各赛事四胜一和走势,主胜可取。

更多关于"波圖 羅馬"的新闻

攻略动态

地头背水战 枪手兜「巴」星

阿仙奴在上周歐霸三十二強首回合,全場佔優下作客不敵巴迪,幸好兵工廠近期作東演出有保證,主帥烏尼亦揚言有信心今晚次回合在地頭收復失地。再者巴迪近年於此賽事客戰成績差勁,今仗 ……[详细]

银河唯一顶住 让两球去「马」

車路士前鋒基奧特在本屆歐霸特別醒神,分組賽至今共入五球。這名法國中鋒在今晚三十二強次回合主場對馬模前,更公開呼吁全隊要團結一致提昇士氣,今仗勢以入球助藍獅繼首回合後再下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