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转会动态> 英超 > 正文

流浪的孩子回英超了 巴舒亚伊租借加盟水晶宫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水晶宫俱乐部官方宣布切尔西前锋巴舒亚伊租借加盟至赛季结束。

 


  这名比利时国脚本赛季被租借到瓦伦西亚,但是在转会截止前他转会到了伦敦南部,这是他和他的东家切尔西俱乐部协议的一部分。

  白金汉宫主席史蒂夫帕里什说:“这对水晶宫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签约。米奇是一个我们一直钦佩的球员,我很高兴我们终于让他穿上了红蓝相间的球衣。他将会是我们阵容中的一员。”

  这位25岁的球员在他8年的职业生涯中以进球多而闻名。2011年,巴舒亚伊在标准列日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在120场比赛中打入44球。他于2014年加盟马赛,在两个赛季的78场比赛中攻入33球。

  2016年7月,他被切尔西签下,并在他的第一个赛季就打入了赢得英超冠军的一球。他在53场比赛中打进19球,上赛季被租借到多特蒙德,14场比赛进9球。

  本赛季,他为瓦伦西亚踢了23场比赛,在租借期间打入3球,成为21世纪英格兰西班牙法国德国顶级联赛中第一个进球的球员。

  2015年3月,巴舒亚伊在国家队处子秀中攻入一球,在国家队的23场比赛中攻入12球,在2016年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和2018年世界杯第三名的比赛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更多关于"巴舒亚伊 切尔西 水晶宫"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切尔西叫停租妖锋给亨利 米兰恐截胡当伊瓜替身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意大利媒体消息,切尔西叫停了巴舒亚伊租借摩纳哥的交易,如果米兰不能得到皮亚特克,他可能成为替代者。根据《天空体育》和《迪马济奥个人网站》等多家媒体消 ……[详细]

摩纳哥副主席证实 巴舒亚伊将租借加盟

1月14日讯近日摩纳哥副主席瓦西里耶夫在接受法国媒体Canal+France采访时证实,各方已经就巴舒亚伊的租借达成了协议,比利时前锋将在本赛季剩余的时间里为摩纳哥效力。 ……[详细]
英超动态

慢镜头:曼朱基奇正在寻求冬窗转会曼联

据足球市场援引慢镜头的报道,尤文前锋曼朱基奇正在寻求冬窗转会至曼联。曼联方面则希望签下一名前锋来填补卢卡库的空缺。此前据意媒报道,尤文想将曼朱卖到中国或者卡塔尔。英媒则称 ……[详细]

曝齐达内明夏追坎特!皇马变法国队 专薅蓝军羊毛

皇马阵容中目前最大的隐患,就是卡塞米罗没有合格替补。略伦特被卖给了马竞,巴尔韦德火候还不足。如何解决这一问题?《阿斯报》今天指出,齐达内希望在明年夏天挖来坎特!坎特的能力 ……[详细]
今日转会动态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转会

吉鲁签约洛杉矶达口头协议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消息,洛杉矶FC签吉鲁已经达成了口头协议, …… [详细]

西汉姆有意签下伊万-托尼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西汉姆联渴望在夏窗 …… [详细]
传闻

曼联对格林伍德要价5800万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曼联对格林伍德要价5800 …… [详细]
转会

伊布助米兰竞争葡体神锋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米兰希望引进瑞典前锋约克雷斯,而伊布 …… [详细]

吉鲁接近加盟洛杉矶FC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透露,吉鲁拒绝了沙特俱乐部1000万欧年 …… [详细]

曼联等队有意蓝狐中场霍尔

记者BenJacobs报道,多队关注莱斯特城中场迪尤斯伯里 …… [详细]

巴黎关注基米希和吉马良斯

《巴黎人报》报道,巴黎在关注基米希和吉马良斯。今年1月巴黎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