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从0-2到2-1 切尔西5天打回精气神儿 决赛死磕曼城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5日   来源:腾讯体育

  从上轮联赛0-2输给阿森纳,再到本场比赛2-1淘汰热刺切尔西短短5天内两场比赛截然不同的表现,或许让萨里更深刻地意识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在前锋线必须有一个靠得住的中锋,伊瓜因的到来是否能彻底性的解决这个问题?

 


  由于首回合在客场0-1输球,因此今天回到主场面对热刺,切尔西必须要打好开局,尽快抓住机会进球扳平比分。带着这种必胜的信念,切尔西一开场就压住对手猛攻,从第4分钟佩德罗禁区右侧的劲射开始,蓝军连续对热刺的后防线施压,波切蒂诺的球队只能一次次用犯规来化解切尔西的攻势。

  比赛第27分钟,切尔西的持续强攻终于让热刺防线吃不消,坎特禁区前的射门从门将裆下穿过钻入网窝,蓝军成功将总比分扳成1-1。

  11分钟后,阿扎尔打入了本队的第二球,切尔西总比分2-1反超。整个上半场比赛中,切尔西全方位的压制住了热刺,对方仅仅获得了1次射门的机会。

  下半场开始后,比分领先的切尔西似乎有所松懈,热刺抓住机会由略伦特打入了扳平总比分的一球。

  此后依然是切尔西牢牢掌控着比赛,热刺的威胁基本上都来自门将大脚长传发动的进攻。全场比赛中,切尔西一共获得了21次射门机会,其中5次射正,而热刺总共只有5次射门,射正更是只有1次。

  虽然最终依靠点球大战才解决对手,但切尔西今天的表现跟5天前完全不同,那场比赛中,萨里在锋线上祭出的“死亡三小”根本找不到任何机会,蓝军全场比赛只有1次射正球门,虽然萨里在第68分钟换上了吉鲁,但还是为时已晚,法国人并没有威胁到老东家的大门。

  输给阿森纳的比赛过后,萨里气的用母语意大利语来怒斥球队,生怕用英语表达出来的愤怒不够明确,而在今天战胜热刺后,意大利教头总算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了。“我认为全队今晚做出了很好的反应,我没有攻击我的球员,我只是说我们出现了问题。”萨里表示:“球员们的反应很棒,但现在我们必须要保持连续性。我对球队今天的表现感到非常高兴。”

  其实,萨里最近多次在锋线上安排阿扎尔、佩德罗和威廉的无锋组合,很大一部分原因还是没有得力的中锋可用,无论莫拉塔还是吉鲁,他们两人的进球效率都不高,尤其是被寄予厚望的莫拉塔。因此在冬季转会期内,切尔西才挖来了萨里一直想要的阿根廷中锋伊瓜因,本场比赛前,“小烟枪”已经正式在蓝桥亮相,下一场与谢周三足总杯比赛,他非常有望迎来代表切尔西的处子秀。

  通过点球大战淘汰热刺后,晋级联赛杯决赛的切尔西将跟曼城争夺这项赛事的冠军,这是切尔西近16年来第15次杀入杯赛决赛,同时也是切尔西和曼城首次在英格兰国内杯赛的决赛中相遇。在本赛季初的社区盾比赛中,萨里已经输给过曼城一次,但当时他刚刚执教球队不久,而且踢完世界杯的阿扎尔并没有进入大名单,如今有了状态火爆的比利时球星,又有了萨里心心念念的正选中锋伊瓜因,切尔西是可以在联赛杯决赛中跟曼城一较高下的。

 

更多关于"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蓝军的全能型中场 “这道坎”能进球会组织更会防守

当所有人都以为他只有防守天下无敌的时候,坎特却在萨里手下展现出了罕见的进攻特性,随着在右中场的位置上越来越轻车熟路,法国人简直快要成为从禁区到禁区的全能型中场了。在今天对 ……[详细]

伊瓜因:早就想来英超踢球 我要让切尔西物有所值

切尔西官方宣布,伊瓜因租借加盟球队,租期至本赛季末结束。阿根廷射手接受蓝军官网的采访,谈到了加盟的感受。伊瓜因说:“当加盟切尔西的机会出现时,我必须抓住它。这是我一直很喜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