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怀大师亚洲杯推荐:沙特 vs 卡塔尔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7M体育

  

 

  亚洲杯沙特 vs 卡塔尔
  时间:2019-01-17 23:59 星期四

  2019阿联酋亚洲杯小组赛第三轮E组展开最后的较量,两支已经出线的球队沙特和卡塔尔,将为小组头名一决雌雄。

 


  沙特在本届亚洲杯展现出不俗的实力,他们小组赛2战全胜,且打进6球,而一球未失,无论攻守两端皆有出色表现。沙特在世界杯之后进行了8场比赛,其中仅负于巴西,取得3胜4平1负的战绩。最近连续3场比赛保持不失球。

  卡塔尔作为下届世界杯的东道主,近年来以举国之力发展青训,而且在归化球员方面富有丰富经验,他们放弃归化西非和南美球员,转而归化宗教和文化相近的北非球员,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效果。这帮归化球员和本土球员配合默契,且球队极具凝聚力。主帅桑切兹先后执掌卡塔尔U20和U23,去年顺利升级为国家队主帅,这批球员都是他一手带起来的子弟兵,所以球员能够很好的理解和执行教练的战术,教练对于更衣室也有绝对的控制权,这是这支卡塔尔最大的优势。而卡塔尔本届亚洲杯也有了脱胎换骨般的锐变,他们在小组赛2战全胜,打进8球,且一球未失,目前以净胜球优势力压沙特占据E组头名。

  本场比赛大小球*从初指的2球,升至后市的2.25球,虽然大小球*出现升盘,但依然不能改变本场的小球格局。沙特和卡塔尔在前2战的表现均在伯仲之间,首先比较双方进攻表现,沙特的进球转化率为19%,卡塔尔则是29%,显然卡塔尔把握得分机会能力更强。但在进攻优势上沙特则要更胜一筹,沙特场均侵入进攻三区的次数达到68次,而卡塔尔只有场均43.5次。防守端的横向比较方面,双方旗鼓相当,场均都只给对手5.5次射门机会。再看看两队过往的6次交锋,只有2场比赛进球数超过2.5球。另外,本场比赛将在扎耶德体育场进行,先前在这块球场已结束了4场比赛,只有1场进球数大于2.5球。所以综合来看,本场不会上演进球大战,看好打出小球。

  推荐:小球(2.25)
  信心*:★★★


  (怀大师)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