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切尔西租借伊瓜因已达成协议!莫拉塔将加盟马竞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经过了数日的谈判,切尔西终于敲定了租借伊瓜因的交易。根据天空体育、转会大神迪马济奥等多方面的消息,切尔西已经与尤文图斯达成了一致,伊瓜因将租借加盟切尔西至本赛季结束,合同中包含买断条款。另外,切尔西也可以根据伊瓜因未来半个赛季的表现来决定是否将租期延长至2020年夏天。


  本赛季,切尔西锋线疲软,这是他们战绩不佳的一个重要原因,莫拉塔吉鲁都难堪大任。冬窗开启后,切尔西迅速与尤文图斯展开了谈判。双方的谈判一波三折,尤文方面希望彻底将伊瓜因出售,但切尔西只想租借,双方互不相让。好在,多次的谈判让这些分歧渐渐消失。最终,尤文做出了让步,同意将伊瓜因租借给蓝军。

  伊瓜因的个人意愿在此次交易中发挥中了重要的作用。阿根廷射手去年夏天以租借的身份加盟AC米兰,但他状态并不理想,一直都有离队的想法。而在得知切尔西对其有意后,伊瓜因立刻向米兰提出了离队的申请,这一点已经得到了米兰主帅加图索的承认。伊瓜因和切尔西主帅萨里是老熟人了,二者曾在那不勒斯合作过。2015-16赛季,伊瓜因踢出了个人最好的一个赛季,在意甲出场35次打进36球,效率高的惊人。那个赛季结束后,他以7500万镑的身价转投尤文。

  转会大神迪马济奥透露了切尔西与尤文达成的协议内容:伊瓜因的租借期为6个月,今年6月份到期;合同中包含买断条款;如果伊瓜因的进球指标能达到要求,切尔西可以将租借期延长到2020年夏天。不难看出,切尔西对伊瓜因的交易还是持谨慎态度的,走一步看一步是他们目前的做法。一旦伊瓜因在接下来的半个赛季里继续低迷,切尔西便会在今夏将其退货。

  今天凌晨的意大利超级杯中,伊瓜因并未首发,他只是在第70分钟替补出场,表现依然不理想。此外,米兰众将昨日和沙特王子合影的时候,伊瓜因也不在其中。种种迹象表明,意大利超级杯很可能是伊瓜因在米兰的谢幕演出。在米兰,伊瓜因共出场22次,打进8球助攻3次。意大利媒体透露米兰这半个赛季在伊瓜因身上一共花了1700万欧元,这个费用包含工资和租借费。


  伊瓜因加盟切尔西后,莫拉塔和吉鲁二人必然会走一个。根据英媒体此前的消息,莫拉塔离队的可能性极大,他有望被租借至马德里竞技。莫拉塔是2017年夏天加盟切尔西的,他在英伦始终未能踢出其真实的水准和自信,浑浑噩噩,表现曾直线下滑的趋势。在孔蒂和萨里的麾下,他都让人失望,不敢与后卫身体对抗是其最大的劣势。

更多关于"切尔西 AC米兰 马竞 伊瓜因 莫拉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切尔西冬窗必签小法接班人 或再从意甲挖铁腰

摩纳哥宣布与法布雷加斯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半的合同,自2014年以来,西班牙人一直效力于切尔西,帮助球队两次赢得了英超冠军,还赢得了足总杯和联赛杯冠军。蓝军主帅萨里表示,如 ……[详细]

拜仁同意蓝军在奥多伊交易中加入优先回购条款

据《每日邮报》的消息,拜仁方面有信心能够签下奥多伊。并且目前他们已经同意切尔西在这笔交易中加入优先回购条款。拜仁一直以来都毫不掩饰对奥多伊的欣赏和青睐。而一开始与蓝军的谈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