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怀大师澳甲推荐:中央海岸水手 vs 墨尔本城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6日   来源:7M体育

  

 

  澳甲中央海岸水手 vs 墨尔本城
  时间:2019-01-16 16:50 星期三

  18/19赛季澳甲联赛第12轮展开最后一场角逐,联赛"副班长"中央海岸水手将坐镇中部海岸体育场迎战"墨尔本双雄"之一的墨尔本城。

 


  中央海岸水手本赛季在澳甲表现糟糕,联赛前12轮竟然只取得2平10负的战绩。目前,中央海岸水手已遭遇主场4连败,再输一场的话,他们将会创造队史最长澳甲主场连败纪录。虽然中央海岸水手实力疲弱,但他们近期进攻端表现有所提升,已连续4场比赛取得进球,其中更是在优势的珀斯光荣身上斩获进球。他们的场均进球数也从第7轮的0.86球,提升至目前的场均1球,进攻能力提升了16%。

  墨尔本城目前比排名第3的悉尼FC少赛一场,他们本轮获胜的话将可以和悉尼FC同积26分,如果他们能够净胜中央海岸水手4球,他们将可以以净胜球优势挤进联赛前3。根据澳甲联赛的规则常规赛排名前6的球队将进入季后赛,而常规赛冠亚军将可以直接进入半决赛。可见本场墨尔本城的求胜欲望十足。而墨尔本城目前状态极佳,近5轮联赛取得4胜1平的战绩,期间*率达到80%。客场方面墨尔本城的表现也毫不逊色,近期客场先后击败阿德莱德西悉尼流浪者两支下游球队,收获客场两连胜。

  本场比赛亚指开出客让半一,大小球*则开出2.75球,均是赢半博全盘,可见机构对于上盘和大球的赔付控制相当谨慎。以中央海岸水手的糟糕表现来看,他们本场输球率极高,再加上双方最近10次交手,墨尔本城取得了7胜3平的优势战绩,可见墨尔本城具有压倒性优势,无疑他们将会是胜算更高的一方。而在这十次交锋中,中央海岸水手有8次都能取得进球,近期这支球队的进攻表现也在提升阶段,墨尔本城在客场则是连续打出5场小球,已非常迫近极限拐点。所以综合来看,此役看好客胜+大球赛果。

  推荐:墨尔本城(半一)
     大球(2.75)
  比分:1-2、1-3
  信心*:★★★★☆

  (怀大师)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札幌岡薩多 對 廣島三箭

中村祐人:三箭贏波唔嫌「多」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經歷了開季表現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