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澳超推荐(周六002):墨尔本胜利难“胜利”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墨尔本胜利(主) vs 纽卡斯尔喷气机

  初盘:0.85 半球 1.03

  即时:1.02 半球 0.88

  欧赔:2.02 3.70 3.60

  北京时间1月12日周六下午,澳超将继续进行,由墨尔本胜利坐镇主场迎战纽卡斯尔喷气机。

 


  墨尔本胜利目前高居联赛第二,本赛季前12轮联赛已赢下7场,不过要知道,他们前九轮便已取得6胜,近况的状态很明显是不如赛季初的阶段的,近四轮联赛,墨尔本胜利只取得1胜2平1负的战绩,胜率只有25%,原因在于球队主力中场--发动机本田圭佑的因伤缺席,这边日本前国脚若能在阵中,墨尔本胜利的进攻梳理会相当有章法,而缺少了他的这四轮联赛,墨尔本胜利在进攻端的发挥很明显没有赛季初那么流畅,而本田预计还将伤缺2-3周,墨尔本胜利的阵痛还在延续。

  纽卡斯尔喷气机自从上赛季纳博特离队加盟浦和之后,战绩便一落千丈,即使本赛季,他们仍然未能复苏,目前只排名联赛第7,近三轮联赛,他们仅得1平2负的战绩,期间三场比赛防守端全部丢球,可见他们的防守还有改善的空间,上轮联赛他们面对墨尔本城,其实是先进球的一方,但因为瓦尔加斯早早两黄变一红导致球队在五分钟内被对手逆转,对士气其实有一定打击,而领到红牌的瓦尔加斯也因为红牌,本场将自动停赛一场。

  本场*普遍以主让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水位在*后涨至高水,欧赔方面主流公司纷纷上调主胜赔付,形势目前利好于客队。往绩交锋方面:双方近四次交手,墨尔本胜利取胜三次优势明显,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三场胜仗墨尔本胜利均是一球小胜,但墨尔本胜利近来的状态相比较客队并无优势,*走势也是不利于主队,此役下盘打出的可能性要更大一些,平局是不错选择。

  推荐:纽卡斯尔喷气机 (受让半球)

  (红须道人)

 

更多关于"纽卡斯尔喷气机 墨尔本胜利"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