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转会动态> 英超 > 正文

法布雷加斯正式加盟法甲豪门摩纳哥 转会费1000万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摩纳哥俱乐部官方正式宣布,球队从切尔西签下了中场大将法布雷加斯,双方签约到了2022年6月。根据《进球网》等媒体报道,小法的转会费为1000万英镑。

 


  今年31岁的法布雷加斯在2014年夏天以2970万欧元的身价从巴萨转会切尔西,他为蓝军效力四年半,一共出场198次,打进22粒进球并有57个助攻,帮助球队获得2个英超冠军,1个足总杯冠军,1俄联赛杯冠军。小法在英超共代表切尔西、阿森纳出场350次,送出了111次助攻,仅次于吉格斯列英超历史第二。

  此外,小法在效力巴萨期间还获得过1次西甲冠军,1次国王杯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和1次欧洲超级杯、2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小法也为西班牙国家队出场111次,获得过世界杯欧洲杯冠军。

  切尔西官网表示:“我们感谢小法对球队的贡献,并祝愿他在未来职业生涯中继续获得好运。小法在蓝军效力期间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他可以担任场上多个角色,在中场经常有决定比赛的表现。”

  本赛季萨里麾下,小法只在英超出场6次,各项赛事出场16次打进1球,助攻2次,最终他决定离开,和阿森纳传奇射手亨利执教的摩纳哥签约到2022年6月,媒体透露转会费1000万英镑。

  摩纳哥俱乐部总经理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小法加盟球队,他是一个世界级的球员,拥有伟大的职业生涯,他的到来证明了俱乐部的雄心,他对球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补强,我们相信经验丰富的他能够在场内外给我们带来帮助。”

  小法表示:“我高兴来到摩纳哥,这里的年轻球员和年轻教练都很优秀,我迫不及待渴望新的征程。”摩纳哥本赛季在法甲战绩糟糕,目前在积分榜上13分排名倒数第2,球队正在为保级而战。

 

更多关于"法布雷加斯 摩纳哥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小法流泪:没料到球迷如此重情 15年弹指一挥间

虽然没有正式官宣,但是各种迹象都表明,切尔西阵中西班牙中场法布雷加斯即将离开斯坦福桥。而这场和诺丁汉森林的比赛,也就成为了小法的告别战。赛后,法布雷加斯承认自己即将离开斯 ……[详细]

迪马济奥:小法、佩佩都将加盟摩纳哥

根据意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消息,继纳尔多之后,摩纳哥主帅亨利又将迎来两笔强援——法布雷加斯和佩佩。其中,佩佩原本已经很接近前往波尔图,但他最终和摩纳哥达成了一致。佩佩和法 ……[详细]
英超动态

慢镜头:曼朱基奇正在寻求冬窗转会曼联

据足球市场援引慢镜头的报道,尤文前锋曼朱基奇正在寻求冬窗转会至曼联。曼联方面则希望签下一名前锋来填补卢卡库的空缺。此前据意媒报道,尤文想将曼朱卖到中国或者卡塔尔。英媒则称 ……[详细]

曝齐达内明夏追坎特!皇马变法国队 专薅蓝军羊毛

皇马阵容中目前最大的隐患,就是卡塞米罗没有合格替补。略伦特被卖给了马竞,巴尔韦德火候还不足。如何解决这一问题?《阿斯报》今天指出,齐达内希望在明年夏天挖来坎特!坎特的能力 ……[详细]
今日转会动态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动态

曼城敲定14岁新星沙利文

据记者TomBogert报道,曼城和费城联就签下14岁神童 …… [详细]
转会

吉鲁签约洛杉矶达口头协议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消息,洛杉矶FC签吉鲁已经达成了口头协议, …… [详细]

米兰买中锋首选齐尔克泽

意大利记者AntonioVitiello消息,米兰将在今夏 …… [详细]

西汉姆有意签下伊万-托尼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西汉姆联渴望在夏窗 …… [详细]
传闻

曼联对格林伍德要价5800万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曼联对格林伍德要价5800 …… [详细]
动态

菲利克斯希望留在巴萨

据记者MatteoMoretto报道,菲利克斯希望留在巴萨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