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7M翻译团】奥巴梅扬对阿森纳影响之巨大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奥巴梅扬来到阿森纳之后所交出的惊人数据表明,他对枪手的影响非常巨大的。而对于此,本文作者保罗哈里森是这样解释的…

 


  在2018年被“风暴(指责、谩骂)”围绕的困境中,阿森纳花费6000万英镑签下奥巴梅扬,使得俱乐部暂时平静下来。奥巴梅扬是在去年1月份的转会窗截止日与阿森纳签约的,当时阿森纳仍落后排名第四的切尔西8分,可能看起来是最后一搏,因为温格当时希望奥巴梅扬弥补吉鲁沃尔科特桑切斯离队的空缺。

  事实证明,这笔交易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自奥巴梅扬到来之后,他对于北伦敦的影响不容小觑,即使有时看起来稍微被埋没了。

  阿森纳2018年2月份以来球员参与进球数(各项赛事)
  


  自代表阿森纳首次亮相37分钟便取得进球之后,这位加蓬前锋在34场英超联赛中攻入24球同期只有萨拉赫(26球)攻入更多进球。远至欧洲五大联赛,能够击败奥巴梅扬的也只有C罗(32球)和梅西(30球)。

  阿森纳球迷经常抱怨,近十年来,球队一直缺少一名天生的射手,能够接到来自法布雷加斯纳斯里阿尔沙文输送的“弹药”,并完成轰射城门的任务,但是如今球队的阵容,又不一定能够支持并使得奥巴梅扬发挥出自身优势。

  自11月份中旬以来,厄齐尔仅仅在联赛中出场了2次,而拉姆塞正处于夏季离队的边缘期,创造机会的重担落在伊沃比身上,但这名小将还未曾在英超联赛为奥巴梅扬送出过一次助攻。

  为奥巴梅扬输送助攻的球员(英超联赛)
  


  在效力于多特蒙德期间,这名2015年非洲足球先生在134场德甲联赛中贡献20次助攻,但来到阿森纳之后,他承担了一些创造机会的责任。而自奥巴梅扬登陆英超以来,唯一能够贡献更多联赛助攻的前锋是萨拉赫。

  事实上,登陆英格兰之后,奥巴梅扬在顶级联赛拥有的进球数和助攻数都比哈里凯恩阿奎罗多。而更进一步提升他的影响力的是,他的24个进球直接为球队贡献了16分同一时期,萨拉赫的26个联赛进球仅仅为球队直接贡献8分。仅在本赛季,就没有任何球员的进球比奥巴梅扬的进球更有价值。

  2018/19赛季进球对积分的贡献
  


  阿森纳将在周六做客伦敦体育场,奥巴梅扬的目标是取得进球,成为英超联赛第五个最快达到25个进球的球员,以及继托雷斯之后,第二个达到这个目标的非英国人。而接下来,他将瞄准以年龄为基准的里程碑,和那些与他同龄的球员相比。

  最快攻入25个英超联赛进球的球员(如果奥巴梅扬在对阵西汉姆的比赛中进球)
  


  奥巴梅扬的第25个进球也瞄准了枪手队史的新纪录。

  阿森纳最快攻入25个英超联赛进球的球员(如果奥巴梅扬在对阵西汉姆的比赛中进球)
  


  温格最后在转会市场完成的交易并不只是为了打破俱乐部的转会纪录,自2006年来到酋长球场之后,他也为了俱乐部能够发展下去而做出一切努力。在签下这名28岁的前锋他们自1999年签下达沃苏克以来年龄最大的球员,可以被视为一个帮助球队重新回到欧洲强队竞争中的快速解决方案,被视为他承认自己在年轻球员的培养方面存在缺陷,又或者他只是简单地认为奥巴梅扬优秀得无法拒绝。

  如今的主帅埃梅里则相信能够在这位法宝身上得到更多,而现在确实从这名6月份即将年满30岁的球员那里得到了回报,而温格却时常认为30岁的球员只能算是剩余需求的选择。

  (Allison)

 

  原文标题:Pierre-Emerick Aubameyang's Arsenal i*uence has been great

  原文作者:Paul Harrison
  原文发表时间:10/01/19

  原文链接:https://*skysports.com/football/news/11670/11603675/pierre-emerick-aubameyangs-arsenal-i*uence-has-been-great

 

更多关于"奥巴梅扬 阿森纳"的新闻

阿森纳动态

佩佩今夏可能离开阿森纳 枪手标价3000万欧

据RMC消息,尼古拉斯-佩佩的表现并没有打动阿森纳,球员今夏可能离开球队。2019年夏天阿森纳花费8000万欧从里尔引进佩佩,不过球员的表现并没有说服枪手高层,RMC表示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