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大卫-路易斯:小法离开感到难过 他是世界级球员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在本轮足总杯比赛中,切尔西主场2-0战胜诺丁汉森林法布雷加斯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出场,西班牙中场接近冬窗转会,所以这可能是他代表蓝军的最后一战。赛后切尔西后卫大卫-路易斯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与法布雷加斯道别的感受。


  “我们听了他的告别演讲,然后我们都对他说了声谢谢,并拥抱了他。我认为他在这家俱乐部赢得了一切。我将永远记住这位世界级球员,他拥有出色的技术,也是一个很棒的人。”

  “他经验丰富,也懂足球。他在非常年轻的时候就有机会在不同的更衣室里学习,所以他总是能为球队带来自信和能量,在任何比赛中他都能展现自己的实力。”

  “我们真的为他的离开感到难过,我们祝他一切顺利,因为他应该得到我们的祝福。我觉得球队的所有人都为他的离开而难过,因为每个人都知道,他是英格兰联赛最好的球员之一。”

  “当球队失去这样的球员、这样的一个人,每个人都会为此感到难过,但我认为所有人都应该站起来为他鼓掌,因为他值得拥有我们的掌声。球员离开对球队来说总是很难接受的事情,尤其是像他这样的球员,因为就像我说的,他是世界级的球员,但我也明白这是足球发展的过程中必须经历的事情,如果这对他和俱乐部都是更好的选择,我们必须理解这一点。”

  “足球世界每天都在证明这一点,足球不是只关乎11名球员的运动。我们要参加很多比赛,每个星期都要做出轮换。也许在多年以前,你可以主要靠11名球员来踢完整个赛季。但现在,一支球队至少需要20名球员来轮换出场,即使法布雷加斯本赛季不是球队的常规首发,但他对我们来说仍然是一个重要的球员,就像这场足总杯,他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

更多关于"大卫-路易斯 小法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格兰媒体人赞小法:英超时代最出色的中场之一

2-0战胜诺丁汉森林的足总杯第三轮比赛,法布雷加斯戴上了切尔西的队长袖标。本场比赛极有可能是他代表蓝军的最后一场比赛,据《天空体育》了解,上周日,法布雷加斯前往摩纳哥商谈 ……[详细]

小法离别引众人不舍 阿扎尔:他已为蓝军贡献一切

切尔西对诺丁汉森林的足总杯比赛,是法布雷加斯最后一场效力蓝军的比赛,在全场比赛结束后,这名西班牙中场含泪凝视着斯坦福桥,依依不舍。算上效力阿森纳的303场比赛,法布雷加斯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