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2019 亚洲杯 沙特 VS 朝鲜 *推荐分析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6日   来源:7M体育

  亚洲杯 沙特VS朝鲜

  比赛时间: 2019-01-08 23:59



  北京时间1月8日晚23:59,2019亚洲杯E组首轮小组赛首场小组赛将开打,西亚劲旅沙特阿拉伯将对阵朝鲜,沙特去年夏天参加了世界杯,并且拿到了一场胜利,兵强马壮的他们本次亚洲杯自然是志在夺冠,而他们的对手朝鲜也绝非泛泛之辈,拥有旅欧球员的他们本次目标自然也是希望能在三支西亚球队的包围中可以突出重围,对于两支球队来说小组赛首战件奠定球队后续比赛的基调,自然十分关键。

  沙特方面本届亚洲杯以去年世界杯的阵容为班底打造,阵中名将将悉数出征,队中球员则是多来自国内的两大豪门俱乐部--利雅得希拉尔阿赫利,所以球员之间的默契自然无需多言。世界杯之后沙特打了多场友谊赛,球队仅在也门身上拿到胜利,不过其余五场比赛他们也仅输一场,而且面对的对手是强队巴西,剩下的四场悉数打平,其中包括本届亚洲杯的夺冠热门之一韩国队,所以表现算是中规中矩。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本届亚洲杯是在西亚的阿联酋举行,同样低出西亚的沙特算得上是半个东道主,对于气候饮食习惯各方面自然要熟悉适应过朝鲜。

  朝鲜方面上届亚洲杯同样与沙特同组,小组对手还有中国乌兹别克斯坦,最终他们小组赛三战全负早早打道回府,本次亚洲杯他们由被誉为"朝鲜马拉多纳"的少帅金永俊率领,他曾代表朝鲜出战过2010年世界杯,拥有极高威望的他至少可以很好的团结管理好队内球员。而在球员方面本次他们阵中拥有目前效力于意乙 佩鲁贾的天才前锋韩光成,他目前也是尤文图斯的引援目标,中场方面他们拥有另一名旅欧球员、2010亚足联最佳新秀头衔获得者郑日光,所以朝鲜还是拥有一定前场实力的。

  朝鲜在去年年底进行了多场比赛,而在最近五场比赛中他们打出了不错的表现,五场比赛两胜两平仅一负,不过由于对手均是在亚洲范围内实力相对一般的球队,所以说服力并不是很大。

  交锋往绩:两队上届亚洲杯同样分在同一小组,结果那次小组赛的交手中沙特客场大胜朝鲜,最终朝鲜小组赛全负黯淡出局,而对阵朝鲜的那场胜利也是沙特小组赛的唯一胜利,最终仅积三分的他们与朝鲜一样小组赛后便打道回府。

  比赛预测:

  两队上届亚洲杯便分在同一小组,那次小组赛交手沙特取得了大胜,此次再次狭路相逢,朝鲜自然希望一血前耻,不过沙特去年夏天参加了世界杯,并且拿到了一场胜利,证明了他们自身实力,而且球队阵中多名球员在俱乐部中就是队友,彼此十分熟悉默契,朝鲜虽然拥有海外球员不过整体实力还是逊色于沙特,再加上沙特拥有半个主场优势,本场应该会得到更多现场球迷的支持,所以综合来看沙特本场比赛应该可以拿下开门红,看好沙特。

  推介:沙特(半球/一球)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