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阿扎尔回应小法言论:很同意,在场下我并非领袖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每日镜报》报道,法布雷加斯近日接受切尔西官网采访时表示阿扎尔在场上是领袖,但在场下很安静,阿扎尔也坦承自己在场下并非领袖。


  切尔西主帅萨里赛季初期成为阿扎尔设立了赛季30-35球的目标,截止目前,阿扎尔已经斩获了12球,法布雷加斯认为阿扎尔在场上是以另外的方式在领导球队。

  法布雷加斯在接受切尔西官网采访时说道:“我能评论阿扎尔的一点是,就他在场下的表现来看,如果我是教练,我是不会给他队长袖标的。他真的很安静,他几乎不说话或是参与其他事情。但在场上,我可以给他袖标,他在场上是领袖,总是主动要球,他希望能改变比赛。当然,他也不是总能成功,这里是英超,是一个很难的联赛,但阿扎尔总是想去尝试。无论对比利时还是切尔西来说,他都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球员。”

  阿扎尔表示自己很赞同法布雷加的话:“我明白法布雷加斯在说什么,我的想法跟他一样。现在我是比利时的队长,但这对我来说很奇怪,因为我知道我在场下不是一个领袖,当我在球场上时,我是个领袖,只是我的做法跟特里孔帕尼并不一样。”

  “当球队遇到麻烦的时候,我会想拿球,希望可以提供帮助,我很享受在场上的这种责任,当球队需要我的时候,我总是尽力做到最好。有时候这能奏效,有时候则不可能,但当球队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从不会退缩或是躲起来。”

更多关于"切尔西 阿扎尔 法布雷加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科瓦契奇:阿扎尔向我打听皇马 想象留队切尔西

近日,租借于切尔西的皇马球员科瓦契奇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透露虽然只是租借,但他有可能留在切尔西。科瓦契奇说:“我认为(租借)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事情。这是我渴望已久的 ……[详细]

萨里:阿扎尔能胜任任何位置 利物浦太出色

凭借阿扎尔的梅开二度,切尔西在客场2-1战胜了沃特福德,蓝军不但扭转了上轮联赛输球的颓势,而且也连续14个节礼日比赛保持不败。对于今天这场比赛的表现,萨里并不是太满意:“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