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意甲35岁老妖上演蝎子摆尾 连续8场进球再创纪录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夸神又进球了!在意甲第18轮桑普多利亚主场战胜切沃的比赛中,夸利亚雷拉接到队友开出的定位球,禁区内用一个非常规的后脚跟破门为桑普先拔头筹,并最终帮助球队全取三分。桑普多利亚也凭借这场胜利杀入欧战区。


  35岁的夸利亚雷拉本赛季意甲的第11粒进球,同时也是自己连续第8场意甲联赛破门,打破了之前由迪纳塔莱保持的意大利球员连场破门纪录。在意甲射手榜上仅次于皮亚特克C罗,排在第三位。

  比赛第47分钟桑普多利亚左路开出任意球,夸利亚雷拉在背对球门的情况下用右脚一弹,只见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直坠死角。

  在本赛季之前面对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夸利亚雷拉就曾上演过脚后跟进球的神迹。

  意甲赛场上老妖当道历代传承,夸利亚雷拉也继承了前辈们衣钵,扛起了本赛季意甲老妖的大旗。

  夸利亚雷拉的职业生涯前期并不算顺利,在转战了多家俱乐部之后,06-07赛季来到了费拉里斯球场。当赛季意甲第29轮对切沃的比赛中,夸利亚雷拉距球门40米开外的转身抽射破门,这粒超级世界波让他一球成名。当赛季联赛也打进13球,意甲联赛单赛季首次进球上双。之后在亚平宁赛场上,我们经常能看到他上演的世界波破门,感官上也从匪夷所思到习以为常。

  在经过都灵城的两家老牌球队的洗礼后,15-16赛季夸利亚雷拉选择在他成名的地方落叶归根。然而不可预见的是,夸利亚雷拉在桑普焕发了第二春。不仅已经连续三个赛季联赛进球上双,上赛季更是打进19球,打破了自己单赛季联赛进球纪录。本赛季半程完成11次破门,再次刷新自己的进球纪录仿佛指日可待。

  两天前,夸神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了球队一纸续约到2020年的合同。我们有幸还有一年多的时光,继续目睹“夸式”世界波的风采。

更多关于"桑普多利亚 夸利亚雷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媒:前米兰前锋卡萨诺向热那亚自荐,遭拒绝

热那亚主席普雷齐奥西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表示,前桑普多利亚和AC米兰球星卡萨诺近日向其自荐,希望能加盟热那亚俱乐部。卡萨诺仍然没有退役,他此前向维罗纳等俱乐部自荐但 ……[详细]

托雷拉:尝试给枪手带来攻守平衡 球迷让我自豪

托雷拉在今年夏天从桑普加盟来到阿森纳,身为后腰的托雷拉用铲断和拦截提升球队防守,同时他也让球队的进攻变得有序。托雷拉表示,来英超对他来说是一次挑战,这里的足球风格不同于意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