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穆帅走了,博格巴变了!1人独造4球 点球让队友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穆里尼奥被曼联解雇,最高兴的曼联球员估计是被穆里尼奥打入冷宫的博格巴。曼联换帅后的首场比赛,博格巴不出意外地回到了首发阵容,他拿出了世界冠军中场的风采帮助曼联5-1大胜卡迪夫城,曼联5个进球有4个和他有关系,他直接助攻了两球,是曼联本场大胜最关键的球员。



  拉什福德第3分钟任意球进球,这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是博格巴制造。此外在拉什福德主罚射门前,博格巴还有一个空跑假射的掩护。从回放来看,博格巴的跑动欺骗到了卡迪夫城门将埃瑟里奇,在博格巴跑到球前时,埃瑟里奇有个向自己右手边移动的动作,但随后拉什福德的射门是射向埃瑟里奇的左手边。

  博格巴的首次助攻是曼联第2个进球埃雷拉的远射,看起来这个助攻很简单,但这次机会是博格巴拼出来的。当时德赫亚长传,博格巴和卡迪夫城中卫班巴在左路争抢落点,班巴先控制住了球,博格巴从班巴脚下断球,并利用班巴移动出来中路空虚的防守弱点,迅速把球传给中路的埃雷拉,让埃雷拉从容起脚射门。

  曼联第3个进球则是博格巴的间接助攻,他在禁区前沿接到马夏尔的传球后不停球立刻传给禁区内的林加德,再由林加德传给插上的马夏尔,3个人的三角配合成功撕开了卡迪夫城的防线,让马夏尔能够直接面对门将射门。博格巴这样的禁区前沿一脚出球,在本赛季之前的比赛很难看到,这并不能完全怪博格巴,因为大多数时候他的前方并没有合适的接应点。

  最后是博格巴的第2次助攻:第90分钟,他直塞给林加德,让林加德获得单刀机会破门。从回放来看,博格巴的直塞恰到好处,传球一瞬间刚好是前插的林加德和对方两名后卫平行,如果晚一点传就是越位,如果早一点传,可能出击的门将会先拿到球。

  除了在场上的出色表现外,穆里尼奥被解雇后,博格巴的心理似乎也一下成熟起来。第55分钟林加德为曼联制造点球,判罚点球后导播镜头长时间对准了博格巴,因为他是曼联第一点球手,但博格巴却把点球权让给了更需要进球的林加德。在林加德上去罚时,博格巴在一旁还鼓掌鼓励。这样的大将风范,在穆里尼奥时代似乎从没见到过。

  博格巴本场能有出色的表现,和他踢得简洁、直接有很大关系,能一脚出球他总是会一脚出球,使得全队的进攻一直保持高节奏和压迫性。本赛季之前的比赛,博格巴经常有丢球导致本方防守狼狈的场面,但本场博格巴是零次被断球零次失误,穆里尼奥一离开,他就成了世界杯那个高效的博格巴。

  虽然曼联本场中场整体还是有不少失误,但在博格巴合理踢球后,曼联中场还是表现出了足够的统治力。现在唯一让曼联球迷担心的是,博格巴是否能够持续有这样的表现,毕竟他的发挥总是太情绪化,本场是他的正名、争面子之战,他能合理踢球,但以后会如何就不好说了。

更多关于"曼联 博格巴"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博格巴:我要感谢穆里尼奥 他教会了我如何做人

穆帅与博格巴之间的矛盾早已公开化,而在鸟叔下课后,媒体称博格巴在训练场与队友击掌庆祝,同时还发出了那一条涉嫌讽刺穆帅的INS。但是在曼联击败卡迪夫城的比赛后,博格巴这位穆 ……[详细]

尤文宣传片博格巴摆酷出镜 英媒:泄露回归天机?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已经下课,而与穆帅矛盾公开化的博格巴留队希望大增。但是在尤文图斯与阿迪达斯公司签订新合同的宣传视频中却出现了博格巴的镜头。而巧合的是,在最近一段时间,博格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