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阿扎尔传射佩德罗建功 切尔西2-1布莱顿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6日21点30分,英超第17轮,切尔西客场挑战布莱顿。上半场,阿扎尔助攻佩德罗推射空门建功,随后切尔西反击,威廉助攻阿扎尔单刀再入一球。下半场,阿隆索远射中柱,随后马奇扳回一球,切尔西客场2-1战胜布莱顿。切尔西继续保持联赛第四位,阿扎尔连续4场英超比赛奉献助攻。

 


  上半场比赛开始,切尔西率先开球。1分钟,切尔西前场断球,科瓦西奇左路直塞禁区被门将没收。4分钟,佩德罗前场中路横敲被断。5分钟,路易斯前场中路远距离任意球直接打门被门将抱住。

  7分钟,科诺凯特前场右路定位球发入禁区被解围。9分钟,路易斯远距离直塞,蒙托亚将球横敲给到门将。11分钟,马奇禁区内左路变向摆脱抽射被阿兹皮利奎塔封挡出底线。

  14分钟,阿隆索禁区内左路直接打门被封堵。15分钟,威廉禁区前左路任意球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16分钟,阿扎尔禁区弧顶前劲射被挡,随后得球杀到禁区内左路横敲门前,后点佩德罗推射空门得手,布莱顿0-1切尔西。

  19分钟,科诺凯特前场右路定位球开入禁区被解围。21分钟,坎特前场右路横敲被断。22分钟,科诺凯特前场右路45度传中,穆雷顺势一领被解围。24分钟,阿扎尔前场带球向前倒地,裁判未做表示。28分钟,阿扎尔禁区内左路变向下底没有出球机会,勉强将球回传。

  30分钟,马奇禁区外远射被扑住。33分钟,威廉中场断球送出直塞,阿扎尔单刀杀入禁区推射破门,布莱顿0-2切尔西。36分钟,路易斯后场长传,佩德罗越位了。38分钟,吕迪格后场挑传直接被门将没收。39分钟,佩德罗禁区内右路传中被头球破坏出底线。40分钟,威廉右侧角球发入禁区,吕迪格头球顶偏。

  44分钟,若日尼奥后场迎球挑传被破坏。上半场比赛结束,布莱顿0-2切尔西。

  下半场比赛开始,布莱顿中圈开球。45分钟,格罗斯左路底线传中被凯帕拿住。46分钟,威廉左路直塞禁区,科瓦西奇插上没有将球拿住。48分钟,阿兹皮利奎塔禁区右侧横敲门前,门前多名队友抢点没有碰到球,后卫解围不远,佩德罗跟上倒钩打高。

  50分钟,马奇禁区内左路横敲门前被凯帕没收。53分钟,佩德罗搓传禁区被头球解围。55分钟,威廉前场左路定位球搓传禁区被解围。58分钟,阿扎尔禁区内右路传中,后点被头球解围。62分钟,阿隆索禁区前沿左路远射,皮球击中远端立柱弹出。

  64分钟,布莱顿右侧角球发入禁区,后点巴洛贡头球摆渡被大脚解围。65分钟,安多内右路传中,后点贝尔纳多头球摆渡,门前马奇凌空垫射破门,布莱顿1-2切尔西。

  70分钟,奇克带球至禁区内趟球稍大,坎特右路传中被头球解围。74分钟,科瓦西奇被巴克利换下。75分钟,阿扎尔被侵犯痛苦倒地。78分钟,巴克利禁区外远射打偏。81分钟,切尔西前场断球,奇克禁区内右路扣球晃开防守球员横敲,后点被解围。

  84分钟,威廉禁区内左路挑传中路被解围。85分钟,比索马斜塞前场,阿隆索拉人犯规被黄牌警告。87分钟,马奇前场中路远距离任意球直接打门打高。89分钟,马奇左路传中,禁区前右路队友跟上抽射打高。91分钟,马奇禁区前右路45度传中,后点邓克头球顶偏。93分钟,威廉禁区前沿直塞直接出了底线。

  全场比赛结束,布莱顿1-2不敌切尔西。

 

更多关于"布莱顿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切尔西为小法标价800万欧元 米兰最多只想付一半

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AC米兰方面仍把法布雷加斯列为头号的引援目标。而切尔西方面为此要价800万欧元,不过米兰方面最多只想支付一半。由于受到欧足联财政公平的处罚,米兰 ……[详细]

坎特:萨里的足球哲学是进攻 没定进球数目标

据《切尔西官网》的消息,近日蓝军中场坎特接受采访时,表示进攻是球队主帅萨里的足球哲学。“萨里习惯在下午训练,并且喜欢把重点放在进攻上。他想看到我们对足球充满热情,充满享受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