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疯了?穆勒功夫式飞踹对手后脑 伤口惨不忍睹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拜仁客场和阿贾克斯的比赛一波三折最终3-3打平,德甲巨人得以头名出线,对球队来说无疑让人高兴。不过德国国脚托马斯-穆勒在比赛中的一记危险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成为拜仁唯一的污点。


  本来这场比赛对于穆勒而言有着里程碑意义,这是他欧冠第105场比赛,他平了前队长拉姆的纪录,成为拜仁俱乐部历史上欧冠出场并列最多的球员。这场里程碑战役却没有给他带来好运,不仅进攻上没有帮助球队,还领到红牌被罚下场。

  上半场莱万早早进球,拜仁半场领先,下半场风云突变塔迪奇的破门阿贾克斯1-1追平比分。在阿贾克斯的沃博尔背后铲倒格雷茨卡被红牌罚下场后,拜仁本来场上多一人,正是形势大好的时候,穆勒的头脑发热让他成为负面典型。

  第75分钟,阿贾克斯后场长传向前,穆勒中线附近争抢高球时没有看到已经站住位置的塔利亚菲科,身高腿长的穆勒直接一个飞脚打算去够球,却毫无必要的一脚直接重重蹬在塔利亚菲科的后脑勺上。

  倒霉的塔利亚菲科直接被穆勒踹倒,他的头上马上被蹬出一道口子破皮流血。阿贾克斯的队医进场后紧急止血后,才让比赛继续。穆勒的这一飞脚踹倒塔利亚菲科后,看台上的鲁梅尼格和赫内斯两位主席似乎也非常震惊,捂住自己嘴巴不敢相信自己的球员居然有如此粗暴的动作。

  以穆勒的性格和球场上的作风,原本并不是粗暴犯规多的球员,这突如其来的一脚可能并非故意。他起身后立即弯腰去关心被他狠狠踹倒在地的塔利亚菲科,关心他的情况。当值主裁在穆勒犯规后毫不犹豫的直接掏出红牌把穆勒罚下,令人意外的是穆勒面对主裁判的红牌露出了让人难以琢磨的“神秘微笑”。

  不知道穆勒的这次红牌会否给自己带来追加停赛的处罚,虽然追平拉姆的纪录并且打破只是时间问题,但现在看起来,这个破纪录的时间要往后推了。

更多关于"穆勒"的新闻

相关新闻

莱万:纽伦堡根本不想踢球 穆勒让拜仁更多元化

北京时间周六晚进行的德甲比赛中,拜仁主场3-0击败了纽伦堡。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拜仁前锋莱万谈到了整场比赛。在本场比赛中,莱万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在比赛第9分钟时,基米希 ……[详细]

勒夫:按计划进行 穆勒和基米希都将作为首发

德国队近期将于荷兰队进行一场较量,关于本次比赛的排兵布阵,德国主帅勒夫也表达了接下来的看法。“穆勒的训练态度非常积极,状态也不错,他会作为首发阵容出场。金特尔将会待在右后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