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太阳报:聚会狂欢,阿森纳众星吸笑气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据英格兰媒体《太阳报》的报道称,在阿森纳众球星今年8月份的一次聚会中,厄齐尔拉卡泽特贡多齐奥巴梅扬拍到吸食笑气。

 


  在太阳报公布的一段视频中可以看到,半醒着的厄齐尔嘴里*着充满笑气的气球;拉卡泽特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也在吸笑气,似乎对周围的环境已经一无所知;奥巴梅扬以及科拉希纳茨也都在吸笑气;

  更严重的是贡多齐似乎吸食笑气过多之后而暂时失去了意识,这是非常严重的问题,可能会导致心脏病发作甚至是死亡。虽然姆希塔良穆斯塔菲也在聚会之列,但是他们没有吸食笑气。

  据悉这次聚会发生在8月初,就在新赛季开赛前几天,有70名女孩被邀请参加了位于伦敦西区的私人俱乐部这些球星私人聚会,总花费在2.5万英镑到3万英镑之间,其中包括伏加特、威士忌等酒水花费就高达8000英镑。此次聚会当球员抵达之后,对于公众是禁止进入的,这些球员到来之后先是进入了会员包间并在晚上11点的时候进入了贵宾区。据相关人士透露除了球员之外每个人的手机都被暂时没收,这些阿森纳球员显然不希望被公众拍照。

  一位消息人士表示,对于自己看到的景象感到震惊:“由于笑气,他们看起来似乎很茫然,其中一些人甚至昏倒了。这是一次相当狂野的聚会。”

  “厄齐尔的兴奋似乎达到了一个节点,他吸食了一大口之后然后看起来失去了意识,然后从座位上滑落。”

  “那个卷发的年轻球员也被鼓励去试一试,然后反应似乎更加糟糕。他吸食了气体,然后完全昏了过去,然后瘫倒在沙发上。”

  “看到这些所谓的球员和行为模范的人冒险尝试这种危险物品令人难以置信。如果他们的球迷和教练看到了这些,会感到多么震惊。”

  “杯盏交错间,聚会变得更加喧闹。在凌晨4点的时候,有几个人和几个女孩乘坐黑色奔驰离开了。”

 

更多关于"阿森纳 厄齐尔 拉卡泽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迪达斯阿森纳新赛季球衣谍照:简约设计+红白配色

日前专注于发布球衣新闻的网站“footyheadlines”报道了阿森纳下赛季的新球衣谍照,这是阿迪达斯牵手枪手之后的首款球衣,采用了简约设计,红白配色。阿森纳和阿迪达斯 ……[详细]

姆希塔良:本该击败曼联 争取赢球有助于争前四

今天凌晨的英超第15轮比赛,阿森纳客场2-2战平曼联,姆希塔良赛后接受俱乐部媒体采访时表示球队本应在老特拉福德拿下一场胜利。“这场比赛令人很沮丧,因为我们原本应该赢下比赛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佩佩今夏可能离开阿森纳 枪手标价3000万欧

据RMC消息,尼古拉斯-佩佩的表现并没有打动阿森纳,球员今夏可能离开球队。2019年夏天阿森纳花费8000万欧从里尔引进佩佩,不过球员的表现并没有说服枪手高层,RMC表示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