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阿超推荐(周一012):罗萨里奥中央难耐主场龙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3日   来源:7M体育

  萨斯菲尔德(主) vs 罗萨里奥中央

  初盘:0.79 平手/半球 1.09

  即时:0.80 一球 1.11

  欧赔:1.43 4.05 7.50

  北京时间12月4日周二早上,阿超将继续进行,其中一场由萨斯菲尔德坐镇主场迎战罗萨里奥中央。

 


  萨斯菲尔德目前积21分排名联赛第7,本赛季主场至今为止保持不败金身,7场5胜2平。萨斯菲尔德近五场赛事赢下三场,上轮联赛在客场以2球的优势完胜圣塔菲联,结束两场不胜。值得一提的是,萨斯菲尔德近五场赛事有四场在防守端做到零封对手,发挥出色。而罗萨里奥中央这边目前排名联赛第14位,虽然看似排名比主队靠后许多,但实则双方目前只相差三分,不过罗萨里奥中央与主队一样,也是主场战绩不错的队伍,而他们本赛季阿超的六场客场赛事,仅得1胜2平3负的战绩,只拿到五分,占比其实并不多,不过他们近两场联赛全部取胜,在状态上并不逊色于主队。

  本场*普遍以主让平半低水起步,后市*在*后连升几级至主让一球中低水,欧赔方面主流公司纷纷下调主胜赔付,形势目前利好于主队。往绩交锋方面:双方近11次交手,萨斯菲尔德取得6胜5平的不败战绩,优势是压倒性的,结合*以及基本面,此役主队无疑是取胜可能性更高的一方,赢下两球应该不成问题,看好上盘打出。

  推荐:萨斯菲尔德(一球盘)

  (红须道人)

 

更多关于"萨斯菲尔德 罗萨里奥中央"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