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波切蒂诺:对巴萨充满尊重 但要坚信可以战胜他们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在今天凌晨的欧冠小组赛中,热刺 1-0击败国米,在积分榜追平国米的同时保留晋级希望,末轮只要客场击败巴萨便能从小组出线。赛后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击败巴萨并非不可能。

 


  波切蒂诺表示:“一切皆有可能。我永远不会说这是不可能的任务,在足球的世界中可以发生,你需要相信这一点。比赛将会非常困难,但是信念是非常重要的。不过我们还有对阵阿森纳的艰难比赛,球队需要再次做好准备。”

  波切蒂诺在今晚的首发中做出了一些改变,埃里克森戴尔以及孙兴替补。

  对此,波切蒂诺表示:“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去尝试,然后向全队传递信心。如果你赢了就是一个话题,人们会询问你,如果球队表现很好,为什么改变。”

  “不过有时候当你取胜的时候,你必须要做一些事情让球队闪光,安排新人上场,告诉他们所有人都很重要,这不是关乎于名字,而是整个团队。”

  “客战巴萨踢出我们最好的水平,球队需要全新的球员以及头脑,没有伤病,要以这种方式前往巴塞罗那,我们就需要做出轮换。我们对巴萨充满尊重。”

  “巴萨是欧洲最佳球队之一,他们拥有很多难以置信的球员,这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我们必须要相信球队可以获胜。”

 

更多关于"热刺 波切蒂诺"的新闻

相关新闻

化身球探?波切蒂诺观战巴萨B队比赛

当地时间周六,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被拍到出现在巴萨B队比赛的现场,媒体推测他可能是为了考察引援目标。周六巴萨B队的比赛迎来了一位特别的观众——波切蒂诺,他出现在了与诺坎普相邻 ……[详细]

波切蒂诺:谣言每天都有 我只专注于热刺

此前有传闻称皇马希望邀请波切蒂诺来伯纳乌执教,近日,波切蒂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目前只关注每天在热刺的工作,根本没有时间去理会那些传闻。波切蒂诺在与水晶宫的英超比赛前的新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 签两年

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是一名前德国国脚,在场上司职中场,他以中场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